close

P1460657.JPG 

過了一週的難過、失落、祈禱、療傷

又到了回診的日期

明明已經非常知曉只剩大寶一個

(懷孕8w文按此)

還是努力想要盼望奇蹟

希望待會照超音波時

超音波師會語出驚人的說 "哇!兩個寶寶都有心跳啊~這樣"

 

後來結束看診後 真心認為這想法實在太貪心了..

 

老天~我不貪心了

我這次只求祢..讓我好好保住大寶

拜託祢!!!!

 

...

...

...

 

 

 

 

看診一樣等很久

一個多小時後才輪到我照超音波

一入內非常火速的就上診療台

想要趕緊看到寶寶跟奇蹟!!

 

超音波師快速的跟我確定目前的週數跟寶寶數

"9w 雙胞胎其中一個8w無心跳"

後面這一句話有點斥耳

可是往後的產檢日子 毎次都被逼迫要再聽一次

很痛 卻也要試著習慣..

 

 

P1460657.JPG 

"媽媽~寶寶很好喔! 你看 他小小的手在跟你說hi"

我看著螢幕上右邊房間的小寶寶

已經有雛形了

頭跟身體之間真的有個小小長長的手往上延伸 輕輕的揮動了一下

真的在跟我打招呼..

心裡一股暖流慢慢貫穿全身

孩子!! 謝謝你一直告訴我你還在!!

 

並且有點心疼他

對不起 這星期媽媽一直執著為何二寶沒心跳而忽略你

你還是如此貼心一跟你碰面就跟我打招呼

 

孩子 為了你 媽媽會努力堅強下去的!!

 

 

左邊那個房間 可以看的出來已經看不太到二寶(可能是角度關係)

但是血塊有持續加大的情況

 

超音波師要我密切注意出血狀況

在家能躺就不坐

然後祈禱它慢慢自行吸收

保持好心情

 

為了大寶 我要努力加油!!

 

 

 

 

 

  

 

351060.jpg 

於是這週跟試管媽媽群們聚餐

原本想說要乖乖在家

但又怕在家想太多 還是出來吃點東西讓心情開心點好了

果然 幸好最後有出來聚餐

心情愉悅了不少

這一兩週很多話不知道找誰傾訴

因為不知如何講起 不如就選擇閉嘴

此時真的很謝謝還有這一群一同求孕的夥伴

不用解釋太多前因後果

只要提出重點

她們就都懂 然後給予實質上的安慰

這一頓飯吃的非常開心感動和放鬆

心情也比較舒緩了起來!!

 

 

謝謝老天 還願意給我一個孩子!!!

 

 

 351061.jpg

某天郭先生回家後看到我跟跳跳在睡午覺時拍下的照片

我很喜歡這張 非常喜歡

跳跳彷彿知道這陣子阿姆我情緒低落

居然會跑來睡在我旁邊 靜靜的陪我

(他很怕熱 不太愛靠在人旁休息)

 

原來人的情緒 狗狗都知道

阿姆我整個大大融化

 

跳跳和大寶 我會更愛你們的 對不起 原諒我這陣子的自私

 

 

  351063.jpg

慢慢的讓自己情緒平穩

原本這一兩週情緒低落 少陪了跳跳好多

滿上努力彌補

再來一張可愛敬禮睡覺照

我的大寶貝 我愛你:d

 

 

 

 

 

就這樣過了五天

因為下週一回診日剛好要回高雄

於是在週五我提前兩天回診拿安胎藥 順便再看看大寶

想說確定大寶一切安好 +上足夠的安胎藥

可以回高雄好好輕鬆一下 

 

 

週五的晚上門診一就人好多

9點多才到我照超音波~

 P1460658.JPG

一入診間 習慣的就上診療台

超音波師準備就緒後就開始照囉!

結果.. 一照 就看到了這個無敵大血塊!

 

" 血塊有點大喔!! 媽媽你有出血嗎?"

在我還沒準備好時

超音波師這句話打斷了我思緒

我看著超音波上極黑影像

超音波師說 這黑黑的就是血塊 越黑越鮮紅.. 非常大

量了量大小 居然有7x5公分

大寶也才不到3公分!!

 

"可是我都沒有出血啊!" 我很納悶

"嗯.. 可能這血塊還蠻上面的 所以沒出血!"

 

 

"沒出血比較好!就讓它慢慢吸收!"

"這血塊太大 如果流出來 我怕會影響到那健康的寶寶 嚴重的話 會連同寶寶一起..."

 

"這血塊太大 如果流出來 我怕會影響到那健康的寶寶 嚴重的話 會連同寶寶一起..."

"這血塊太大 如果流出來 我怕會影響到那健康的寶寶 嚴重的話 會連同寶寶一起..." 

 

 

轟!!!!!!!

 

我又無法思考了!!

 

是我太貪心了是不是?

上一週來想盡辦法等待奇蹟

哭了一週 傷心了一週

老天看不下去 覺得我太自私了是不是?

 

我努力讓自己情緒穩定一點

至少.. 至少到目前為止都還沒出血

沒關係.. 沒關係!! 讓它慢慢自行吸收!!

 

 

 

我讓自己保留了最後一點樂觀

然後聽好醫生跟超音波師的話

能臥床就臥床

保持心情愉快

密切觀察有無出血

讓血塊自行吸收

 

 

然後我別無選擇

乖乖拿著安胎藥 回家繼續躺 繼續安胎

 

 

P1460659.JPG 

大寶週遭的黑色圈圈 就是血塊

血塊包覆著大寶 

連醫生看到都說 這很危險!!

要我放下手邊任何工作

能躺就躺 絕對臥床安胎

 

 

第一次看到天王如此嚴肅

我想事情真的非常大了!!

 

 

孩子

你一定要加油

媽媽不再貪心了

我只求你平安

 

 

 

 P1460660.JPG

跳弟大寶

你一定要跟媽媽一起努力好嗎!!

 

 

 

 

 

P1460661.JPG

唯一值得開心的是

大寶又長大了一些 快4cm了!

 

 

 

 

拿好了安胎藥

火速回家好好安胎

 

 

然後開始毎天念普門品

這次

我會好好的握住

希望下次回診  血塊可以被吸收了些

 

加油!!!

 

 

一定要加油!!

 

 

 

 

 

 

 

 

延伸閱讀:

試管嬰兒系列文

懷孕小確幸(彌月試吃、月子餐試吃)

 懷孕紀錄文

『跳弟懷孕紀錄』急著想知道著床擠顆!差點被醫生嚇到!【4W】

『跳弟懷孕紀錄』終於拿到懷雙寶證據的超音波照!+開始愛喝酸!【5W】 

『跳弟懷孕紀錄』雙寶都聽到心跳了~驚!血塊也跟著長大了?!【6W】

『跳弟懷孕紀錄』孕吐人生、嗜睡、狂做夢、掉頭髮、血塊依然在【7W】

『跳弟懷孕紀錄』二寶沒心跳、胚胎不良自行萎縮、其中一天肚子劇烈疼痛、做兩次相同夢,孩子是你?【8W】

『跳弟懷孕紀錄』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無敵大血塊~被迫強制安胎!【9W】

『跳弟懷孕紀錄』頒發媽媽手冊好開心~血塊有進步!懷孕初期檢驗初唐、肌肉萎縮症、脆折症【10W】

『跳弟懷孕紀錄』天使之音第四代上場,每天都要聽到胎心音、男寶女寶開獎囉!!【11W~12W】

 『跳弟懷孕紀錄』頸部透明帶檢查、公佈懷孕喜訊【13W~14W】

 

 

 

12837448321283744832 

1982325203快來FB按讚發落劉Miki、郭先生、郭跳跳1982325203 

 

 

 

 

 

 

page.jpg 

♥♥♥『泰國普吉島曼谷2015』八天七夜泰好買、泰享受、泰好玩、泰好吃之自由行行程分享(每天發文計畫-連172天)

 

 

 

 

 

 

 

page    

♥♥♥『台中。食』台中美食小吃餐廳 懶人包

 

 

  

 

arrow
arrow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