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不記得 在學校裡


我們不時就在互噹 越噹越難聽 越難聽我們就越HIGH


我們的個性 有些很雷同


你通車 我住宿


但我們一直很好


你坐在我後面


上課無聊不時嘴砲一下


下課更是互罵找樂子


分組報告時 還會不時互相抱怨


空堂或有時間時 我們總愛聊著八卦 


屁啦 最好啦 去X啦 是我們對話的口頭禪


我們很要好


還說下學期要做最棒的啪呢


以為我很懂你




我 一直很期待四年級 我也變通車


就可以 跟你 跟你們 下課吃飯都在一起


我在期待 也已為我們會更好


卻從年初開始 有種小小的變化




我覺得你變了


你心裡那道牆越來越高 越來越厚


我越來越不知道該怎麼跟你好好的聊一場


我越來越不知道該怎麼與你溝通


我們的距離 越來越遠了


我很努力讓彼此更好


我以為我在你心底沒有那麼重要


我以為我們的友誼會正式完蛋


你總是很硬 而我有時也是


硬碰硬 只會讓我們更傷痕累累


我很害怕我們撕破臉


很害怕四上撕破臉後 我們該怎麼當一個好啪呢






就在今天 


當我好好的 完全從你要我去找的人口中 得知真實的你那一面


感覺 我好慚愧


感覺 我好愧疚


原來是我那麼的不懂你


原來是我不懂得體諒


原來的原來


對不起...


你是那麼的懂我


你是那麼百般的替我想


我回宿舍 沒有和你一起行動 你還是會想到我


做什麼事情 分組報告 原來你也會替我想


原來 你是那麼的對我好


我卻一直以為 我對你沒有那麼重要...


你的倔將脾氣 我好生氣 卻又不知如何告訴你


你把自己包裝起來 我好生氣 你總是不敞開心好好跟我聊一場


好討厭你的壞脾氣 卻又好喜歡你的直言直語


有時生氣到不想理你 想要等過一段日子在跟你好好清楚溝通





這個時候 感覺到自己好盲目


對不起


應該要比任何人還懂你的


就像去年實習最後一天那樣 懂你的替你辯解 解釋


對不起


應該要比任何人還支持你的


卻又釀起了災禍






其實我一直把你當好朋友


後來才知道 你也是的


一直都是


我們要當好啪呢部是嗎?!


我們要一起嘴砲 笑聲連連的不是嗎?!





好幾次差點吵起來 我選擇不理你


因為我真的怕我們會吵起來


兩個硬石頭相碰 我好怕我們友誼就此斷裂 


對不起



互相退一步


我應該了解你的內心


我也希望


你能好聲好氣的與我們聊聊





四上 要是我們的天下 你說是吧?!


我的好朋友


你一直都是




原來到今天才明白


我在你心中 也是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