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快樂:) 


第83次約會:)


這篇主要是在講行程


電影心得會再另外PO


星期六晚上郭先生十點多才來接我


接完我後 姐就來電說要不要吃蝦


歐 當然好啦!!!


好久沒去鳳山802附近那裡吃蝦了


一口氣答應後 就奔了呀!!!




噢噢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這陣子又小變胖的原因了


可是美食我真的招架不住


下次不要找我吃宵夜 拜託各位大哥大姐!


不過牛小排 檸檬蝦 火鍋 真的有夠好吃!


每次去吃必點 也最快掃光!!!


郭先生則比較喜歡沙茶蝦!


是再澄清路快靠近802 有一間叫做口甲蝦店!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


我忘記跟他拿名片了


不過我挺推薦的


蝦子真的又大又肥美


郭先生說 肉質QQ不錯吃!


大家有經過可以留意一下


吃過好幾年了:)





吃完後


就回大社家了


郭先生也趕緊試穿他的七夕禮物衣服~

 
有沒有~ 有沒有!!!!


穿上去整個有年輕了幾歲!!
 



   
真的挺好看的耶:)


好棒好棒 喜歡喜歡:) 郭先生你變年輕了XDDD





去宜蘭就穿了呀是不是:) 歐YA!







隔天起床


哇咧大社下大雨!!!!!


不過還是給他畫完妝出發囉!


有YA(郭先生其中一台車 車牌是YA。。。)


怕什麼


所以郭先生就帶我去鳳山還願:)


拜完拜拜 謝謝天公伯如此眷顧郭先生的考試跟我的執照考


非常的順利 所以 謝謝天公伯~






拜完拜拜後 


買麥當勞車上吃(鳳山那家組長管理能力有待加強)


然後就奔去科公館看 巧克力展覽囉!


我本來以為出去時會送巧克力(台北那時有阿) 


為什麼高雄沒有!!(不公平!!!!!!





裡面的噱頭就是很多東西都是巧克力做的


85大樓 101大樓 吃的用的 你想的道就有


去看展覽順便長知事


第一個吃巧克力的皇帝是康熙!!


巧克力豆(就是可可豆)要5年才能收成一次= =




廣告打很大的巧克力的奇妙世界



售票口感覺人口很少


結果一進去人山人海= =!




 


 
一定要的觀光客照


話說我今天穿的鞋子(考完試去決將敗的兩雙另外一雙)


真的 超高 13CM絕對有


穿上去整個高到好開心= =


完了 果不其然 會越穿越高。。。



  
郭先生這張一整個很賊 是在賊什麼?!





跟著人潮前進!




入口旁侍三個超大的巧克力!


然後一進場後。。。


巧克力的味道真的就蔓延開來


好甜好香~~~


裡面有很多巧克力做成的東西


真的很佩服那些製作的人


不過說真的


整個展覽有那麼一點小。。


應該是說逛的沒有很盡興


這樣全票200真的有那麼一點貴耶。。。


不過說真的 來參觀順便長智慧也是很不賴的


是吧是吧XD


還學到一開始的巧克力是辣的喔!!


很酷吧:) 


  
這卡包包真的好漂亮


如果是真的該多好~~~~



 



 
巧克力做的摩托車


和郭先生很北爛的對話著


這個騎出去馬上會融化。。 ㄚ我的車咧?"這樣


有沒有那麼誇張XDDD 






 
成千的兵馬俑 還有成千的佛像


原本我很可愛的以為是製作者一個一個捏捏捏出來的


郭先生說 "這些佛祖是用模型弄的!都一模一樣阿!


對齁 不然都捏一模一樣的也很難= =


害我ㄧ度以為 製作者也太厲害這樣


好啦好吧我承認我很單純XDDDDD


 


 
類似萬花筒的玩意兒~~~


   
一定要留下記憶的合照照片!!



然後很快的就離開巧克力展


(展覽到九月初喔!有空可以去看看)


離開後就有很多巧克力的商品販賣


還有巧克力噴泉棉花糖


當然給他買了一支/30元


厚! 吃到飽餐廳多的是 我還是買了


拜托 外面的月亮比較圓


在這裡買的巧克力棉花糖 真的格外的好吃! 


吃完還有一點意猶未盡!!!





逛完後 雜七雜八雜九~(行程更改)


我們去三多看電影


波普先生的企鵝


噢! 超級好笑! 整場就是從頭笑到尾


快下檔了 趕快去看威! 真的好看喔


等我打心得!






看完電影後


原本要去漢神巨蛋


然後到門口又則回


然後又來一次雜七雜八雜九 (好啦在吵架XD)


所以我很不爽的說我要回林園


然後郭先生也帶我回林園


咳 小倆口。。


吵完後 郭先生8點多又從大社回來接我去吃高雄吃晚餐


很好笑 我知道 可是我們就是如此的瘋狂XD


郭先生帶我去屋頂喝酒吃晚餐(很另類。。的晚餐XD




在漢神附近 ROOF ISLAND


我們做吧台。
 




  
人很多 氣氛也很好


要我說裡面的感覺


阿就是夜店可是沒有舞池沒人跳舞


男女生穿著很正常 音樂輕快嘻哈


可以吃晚餐 喝調酒 服務生態度非常好


主要是讓人來這裡聚會 喝一杯的地方


其他就是跟夜店一樣的氣氛:)


好啦我是土包子 第一次來這裡


郭先生說 20出頭年輕人不會來這兒


20出頭都是跑夜店


哈哈! 所以說 不是我土 是郭先生太老!


郭先生還說下次要再帶我去別間XDDD





郭先生說這間叫屋頂。




非常的暗 不要為難我的手機XD




外面也可坐人




菜單是一本的 做的非常高級





經服務生介紹 我點了 粉紅絲襪


好喝到爆表 郭先生說像養樂多


哪裡想養樂多了 味覺有問題?


反正我覺得超好喝 唯一可惜就是太烈了


喝完我都茫了點XD(是你本來就酒量差!XD


不過真的很好喝 




郭先生點了金牌台灣啤酒


小小一瓶 可愛。
 



郭先生說晚餐他點就好


結果他點的很多都沒了XD(因為已經算宵夜了


所以最後就是這樣四道菜 兩個白飯


還不錯吃:D 我喜歡右下臭豆腐 好吃!



  
七夕情人節快樂。



 
不要再跟我吵架了 我回家一直說這句話!


 
挺喜歡這張的。



 
我愛的 Dear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這個我玩很久!!! XD








吃完離開後 又去小約會一下


3點回到家


郭先生回大社 然後回台南4點多?才睡


好可憐 好啦我會乖乖


不對阿 應該是說 郭先生不要再惹我生氣


然後我們不要在吵架


這樣就好了歐


乖乖XD











上班去 沒時間了。


我每天都在趕文章 永遠都趕不完。。


每一篇文章都花我好久時間(整理 改圖 上傳 打字 修字)


所以捧友要留言啦:) 


愛妳們 去上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