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父親節快樂:)


老早一個月前就跟妹說好要請老爸去吃王品慶祝


原本想選在8/8


可是8/8診所週年慶 要加班忙得不可開交


只好訂位到今天8/9中午的囉:)


老爸一知道要帶他去吃高級的牛排 開心支支


老媽也開心支支


總之全家開心 我和妹也很開心


雖然3+1加起來5張小朋友多一點


但是我和妹還是很欣然接受


因為。。我們都愛我們的家人 是吧! 




 
整理好~出發囉 王品中正店。


  
今天太陽特別好 所以免不了自拍了幾張





約三十分鐘就到了


一進去馬上有位置


(訂位時還說只能排到1:30)


當時進去才1:0X分


一樓還有一些空位說= =


不過這樣也好 不用等直接入場。 





 
歐歐 睽違半年的王品 


雖然吃過很多次 但是依然興奮:)




 
擺設就是如此:D


 
老妹跑過去解釋菜色給老爸聽


而我~當然直接幫老媽點就好了XD 



 
菜單~~~ 好像又稍微漲價了?


之前不是1200+10%服務費?


現在則是1300+10%服務費喔!!
 



 
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這句話有打入我的心:) 



 
令人迷戀的王品。


 
麵包必備的奶油跟鵝肝醬


鵝肝醬真的很好吃!! 



 
點好後 期待上菜大快朵頤囉~


 
牛角麵包跟五穀?麵包


老媽跟我挺喜歡五穀麵包的 好香好香 



 
餐前酒~要冰冰的才好喝喔!


 
老媽跟老妹的鮮蝦水果沙拉


水果依然好吃:)(我覺得比飯後的水果好吃!) 



 
老爸點的松露鮮蔬佐鴨胸海鮮沙拉


話說一上菜沒有多久 老爸的盤子就乾淨了XD


害我都沒吃到XD


看來這道菜有打入老爸的心:) 




 
招待的玫瑰雞尾酒 爆好喝!!!


玫瑰的香氣整個在口中蔓延開來~ 好好喝好好喝!


上面那兩顆紫色的不是葡萄 是冰塊 冰愧喔!


很特別吧?!




 
開心支支的老媽


 
今天是主角的老爸!


 
我的法式杏鮑菇沙拉


好吃! 老媽也覺得不錯:D 份量挺大的


軟Q軟Q 好吃威! 




 
點餐時有吩咐服務生飲料要先上:D


這是老爸跟老媽的鮮榨鳳梨香澄汁


老媽說鳳梨味道很重 不錯!


我喝了一口 真的有"鮮榨"的感覺喔 



 
我和老妹的蘋果冰醋


每次來必點的呀 好喝。

 


 
每次總是如此 桌子上滿滿都是一杯又一杯的XD



 
跟我可愛的妹妹~


暑假過後要去當台中新鮮人了XD


這樣我就可以名副其實的找時間上台中玩了呀XD 



 
濃湯上囉~


 
老爸跟老妹都是點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我跟老媽都點 酥皮海鮮清湯


老媽整個超愛的威!


一直說很好喝 不錯不錯!! 湯頭很好的XD 




吃飽飽後就等主餐上菜囉~





 
主餐上菜時要先上個配菜~



還有令我媽咪為之瘋狂的 冰酸梅湯!(有冰跟熱可供選擇)


我老媽喝不夠還把我的全部喝光光!


看來他真的挺愛的!


人家我只喝了兩口阿。。。。。


 




  
虎視眈眈準備上主餐~


整個桌子都是酒 飲料 !
 




 
等待之餘 免不了的又合拍幾張:D



 
終於~上了我的主餐 玫瑰鹽佐酥烤牛小排


去年生日郭先生帶我來吃王品時第一次吃下這個後


我就對這道念念不忘


所以這次來吃 說什麼還是要點這道!


真的超好吃 好好吃~~~


可惜老爸說很有嚼勁 (他比較喜歡嫩嫩的)


總之我個人挺愛的啦齁 7分熟 ㄅㄧㄤˋㄅㄧㄤˋ叫! 




 
老妹的台塑牛排!


依然嫩的好吃 老爸就很推XD (因為嫩)


依然的太大塊吃不完帶回家給"三小"吃(我家白博美家族)




 
老爸點的嫩烤犢牛肋排


吃過那麼多次 我第一次親眼看到這道


好酷喔!!!!


老爸說很好吃! 全部都有被他掃光光


老爸有留個最小隻的給我品嚐


好吃威!!!!! 很嫩喔!  




 
再來就是老母的 香烤豬大排


謀法度 老媽跟郭先生一樣不吃牛


所以沒有吃到牛肉好可惜這樣!


上面那塊嫩嫩的 老媽說還好


下面那塊送回去烤後再送回來 我媽就挺愛了! 



 
服務生非常的好幫老媽都切完囉! 



 
沒有完全塞進去 好可惜!



 
水果~ 鳳梨好甜:) 我有乖乖吃完~鳳梨XDDD


 
老媽老妹跟我 都是點這道 法式烤布蕾


噢! 這是我每次來王品必點的甜點


想不到老媽整個愛死了!!!


一整個吃的超撐 然後還努力把烤布蕾吃完


最終吃不下了 還是把上面的糖喀完!


老媽說真的太好吃了 為什麼不在水果之前上?!


他可以不吃水果 但是想吃完這道烤布蕾XDD


真是超可愛的我老媽XD 






 
老爸點的 玫瑰纖果巧克力塔


做的也太可愛了吧! 一看到就整個好喜歡呀!這個創意 




 
然後王品好好的 幫我們拍了張全家福洗出來給我們:)


就這樣結束了王品之旅


老爸老媽都好開心


我和老妹也開心支支ㄚ 是不是?





上車後 想說還有時間


要爸帶我們去大統新世紀的大創小血拼一下


跟老媽說裡面通通39元


老媽也眼睛睜大的期待XD 






 
將將~ 這樣花了7百多元XD


很便宜吧 39元耶通通! 我真的超愛大創的怎麼辦~


左上角那很多一支ㄧ支的就是把馬靴架起來的小幫手!


老妹一口氣買了五個! (他鞋子多的可以!



然後看到這張照片可以知道


我們家都愛粉紅色系列XD



是不是 也太粉紅了吧!








就這樣結束了這次父親節的慶祝


(沒辦法晚上等等我要上班XD)


趕緊趕出來 畢竟父親節都過了XD


遲來的祝福~


父親節快樂老爸!


也答應老媽不到1個月後的她生日 要帶他去"漢來"吃池畔


老媽樂的咧~ 他說"好吃就要跟"XD







親愛的老爸


父親節快樂


謝謝你為我們家努力付出那麼多


今天的王品都是為了你


讓你可以在這個節日 好好過個開心點


我和老妹未來會更努力賺錢 帶你跟老媽吃更好吃更高級的東西


我和老妹未來會更努力賺錢 帶你跟老媽去玩更好玩的地方


我和老妹會好好孝順你 :D


雖然老妹的頭腦比我還靈活很多 (賺的錢也比我多ˋˊ


但是我會更努力 XD


只要你和老媽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 那就好了


我和老妹會努力成為妳們的驕傲


有著生意頭腦的靈活老妹


有著白衣天使心的憨厚大女兒(我妹我姐都笑我笨ˋˊ)


我會讓你們知道


我和老妹是如此的令你們感到驕傲


我們會努力賺錢


讓你們過更好的生活


我親愛的 老爸 老媽


永遠愛你們:D


父親節快樂。

















PS 


今年你們是怎麼過父親節的呢?


趕緊補上一句父親節快樂


想必爸爸一定會開心到翻過去!相信我!!


好了 準備上班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