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把我當做女兒疼的妳


從小到大除了我媽以外是我第二個媽的妳


小時候要什麼你會盡量滿足我的妳


從小到大當個跟屁蟲、電燈泡的跟在你後面


你總是把我照顧的無微不至


每個假日總是去找你 睡在一起


連你結婚的前一天晚上 我小六畢旅剛回家 


還是衝去渡過你單身的最後一晚


感情好到比表姐妹更好一百萬倍


是我的小偶像 我崇拜的女強人


從小到大一直很聽妳的話


直到前年因為愛情沖昏了頭冷戰了整整一年多


沒見面 沒聯絡 像斷了線的風箏般…


沒想到今年 


我們…


又和好如初


你還是對我如此要好


到現在仍然有人以為我們是母女


就像我小時候一樣 別人總以為我們是母女 像極了…


你還是笑了回答,是阿!


因為我們都懶的解釋了…


如此要好…


我的第二個媽 我最深愛的姊姊


對我影響最深的姊姊 對我最好的姊姊…


跟你吃香喝辣 玩遍很多很多很多


你總是不吝嗇的帶我去體驗好多好多事情


小小年紀我就跟你去頂級SPA管做全裸去角質


小小年紀我就跟你在頂級化妝品專櫃豪華SPA做臉


小小年紀就在你身邊當跟屁蟲的走遍每個百貨公司


小小年紀就跟你吃遍豪華美食


因為你 我小小年紀就認識化妝品各個品牌


因為你 我小小年紀就走遍豪華餐廳


因為你 我漸漸學會打扮 在你身邊讀著社會大學


當時妳結婚 當花童 我太大  當伴娘 禮服太大我沒法穿


你特地帶我去百貨公司買衣服 讓我當妳的伴娘


缺了什麼 你總是不吝嗇的給予


當媽了 名牌衣服很多都不用了


整理好 全部給我 我嫌太老 可是我還是開心的收下


你對我如此的 如此的要好


我該怎麼道謝 該怎麼讓你知道 我真的好愛你…


你會知道的 對吧? 你是如此的敏感…










今天你生日


敏感的你一定會有所察覺


因此提早一天 帶著晴去訂蛋糕


小鬼堅持要海綿寶寶的


一下班趕緊去拿 在餐廳外點好蠟燭


端進去 在你面前 生日快樂歌還沒唱到一半


你哭了直罵我們好三八 卻還是感動的許下願 吹完蠟燭


37歲了 在我心中你還是24、5歲樣的自信美麗


從國小老師 到商人 你是女強人 我深深的敬佩著


好愛你


很久沒有看到你哭了


上次你哭是哪個時候?好似是8、9年前妳的婚禮時了吧…


最近最近


真的辛苦了


想不到吧?


看你哭成那樣 鐵定是想不到的


我深愛的姊姊 我所敬佩的姊姊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過12點再傳了封簡訊給你


生日快樂,我們都愛你,加油!


你回傳給我


沒有白疼你們了,以後會好好對你們直到永遠


我哭了…是真的落下淚來了


不敢再傳給妳了 我靜靜的看著妳的簡訊 落下淚


你不會知道的 除非你有看到這篇…



對不起


兩年前原諒我的任性 原諒我的不懂事


讓你狠狠的跟我冷戰了一年多將近兩年


兩年前那一句話 我還記得的


你是我最疼的妹妹,你竟然會這樣對我?


迴盪在耳邊 依然清晰


對不起 真的好愛妳


家人 就是這樣的 對不對?


不會再跟你狠狠冷戰了


我會乖乖的聽妳的話


我不會再如此任性為了別的事情讓我們又吵架


對不起


生日快樂



我心目中最漂亮最有自信的女強人 我最愛的姊姊。


我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