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ˋˋˋ 久違的王品


今天果真吃到超級撐


但卻也超級無敵幸福和滿足




怎麼能夠那麼好吃??


歸功親愛的姐今天生日


我們才有那麼大的口福


你說是不是?





王品又漲價了


現在一客要1200 外加1成服務費


不過品質依然的豪華 超級NO1






光是喝的 總共就五大杯


從右邊是 雞尾酒(超好喝)餐前酒 檸檬水 酸梅湯(超好喝)


還有最後最後的水果茶


噢 超級無敵好喝的啦!



光是飲料就讓人食指大動


食物也更不能錯過


只是剛開始我過於害羞 沒拍到


那就一一來介紹囉~







第一道我點的是海鮮沙拉


嫂子說那沙拉的醬很頂級 (我是不懂啦 但真的很好吃)


中間還有一尾蝦子喔 好吃!




第二道是麵包


依然很好吃 塗任何一種醬都頂呱呱





第三道是 酥皮海鮮湯


噢噢噢 那湯也太美味了啦!!!


再加上酥皮麵包 噢 一百分一百分!!!!!




吃到這裡 我都6分飽了


但還是很期待主餐


我點了台塑牛排



一樣 會有專人幫你服務 教你怎麼吃 在幫你切開


這就是切開後的成品 


那肉 入口即化 筋超有彈性還有嚼勁1百


真的有夠好吃的啦 爆了爆了


真的無法形容那種美味


但是真的有夠好吃!!



配菜+蒜頭+醬 雖是點綴 但是也太豪華!!




育民哥+可愛芯


哥的豬什麼排 也超正點好吃的喔!



這是嫂子的 鱈魚什麼大蝦


那鱈魚入口即化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鱈魚 超級頂呱呱 好吃!





然後我還是沒有吃完


因為真的好撐好撐


但也好滿足 你說是吧?





水果也很豪邁


哈密瓜 奇異果半顆 西瓜


噢ˋˋˋ 美味





最後就是甜點


噢 是我最愛的烤布蕾



那烤布蕾 真的太好吃了啦!!


綿綿的 烤的將將好 焦糖又香又甜又好吃


怎麼可以那麼好吃啦!!!!







然後 是真的超飽


因此飲料就讓我們外帶


水果茶真的很好喝喔


裡面真的有好多水果


不像一般餐廳


居然直接沖茶包!





真的很好喝喔!!





太感動了





真的太好吃了


噢 久違的王品


我愛你!!!!!!!!!!!





也住我阿姐生日快樂!!









話說今天補完習去SOGO和姐碰面時


原本我也要和姐一樣在詩舒雅全身給他去角質按摩一下


結果客滿沒位子!!


噢 我晚來的意思?


只好在旁看雜誌等姐


也太奢華 只是等人 還有送洛神茶 超好喝 一喝就知道不是茶包~


很濃很香很甜 地方又讚


悠哉的下午~










總之


噢 這種生活 也過的太洽意


姐 我愛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