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在特定的時間 想起誰


總在心靜了些後 想起誰


總在聽起些音樂 想起誰




這種寂寞 原來每個路人都懂


期待 等待 全都由想字起


摸著照片


想像最初單純的笑容


簡簡單單 無知的幸福


怎能過一陣子 全都改變心態


怎能過一下子 必須學會那麼多




沒有理由 沒有怨言


選擇的是自己


已不是未成年 做錯選擇 還可以裝無知


該自己去面對


 




晃著網站


羨慕著什麼?


甜蜜大肆開放那毫無保留的甜言


羨煞了誰? 最清楚不過 就是身旁的我們





18歲的我


不清楚終點站


但卻傻裡傻氣的做了這個選擇


不是原本的自己 


很難學會 睜閉自如


很難體會 開放大方





扔相信的點 何在?


走過多少路口 一如走來即是如此


迷茫心情  誰來分擔我的喜怒哀樂







其實我真的孤單....


其實我真的害怕....


其實我真的懦弱....


其實我比誰都難過...


其實 再多的其實


也只是讓自己有個地方喘氣






累了 倦了 誰會抱著我 給我最大的安慰 


煩了 悶了 誰會逗著我 讓我開心的微笑





其實我只是一個小孩子


就像那晚 風大雨大 窗戶不時發出怪聲音


我居然嚇到不敢睡覺


再等誰的安慰


不敢打起電話 因為我知道沒有人會給我 我要的安慰...





沉默了 習慣了


原來這只是個藉口


淡淡的寫完日記 淚也淡淡的留下...


委屈 


太委屈是不是?


誰忘了告訴我


放縱的愛也會讓天空劃滿傷痕


對情對愛不曾虧欠的回應 是讓自己太委屈





恐懼 一針一針的 札入我的心


笑不出來 再多久的時間?







看穿後 卻要在面前試著隱瞞


所有過去 全都變成傷害


失去了勇氣 還要怎麼繼續?











原來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是等待奇蹟的藉口









夜深了


書桌旁數張的照片


讓我又想起了誰


夜深了


我含淚的苦笑 至少現在心底還是你


夜深了


今日又要接近尾聲了


這24小時裡 你有一秒鐘是完完全全屬於我的嗎?


我只奢求 那一秒鐘.  完完全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