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一 我又笨蛋了一次


這一定要說 真的!


因為自己的笨蛋


措施了一些事情


噢ˋ 真的太笨了我 誰來救救我~






星期一 原本原本原本 補習班有一堂基護課要上


後來在暑假時 改到下個星期


也就是 星期一沒有課!





這明明是知道的


我卻一直以為    星 期 一 有 課 !


然後 面交的朋友網友都約好了


也規劃好星期一補習的行程


當天早上 被妹提早叫起


我想說 那就乾脆 洗澡 化妝 一次OK


就這樣混了快一個小時


載他回學校報名補考的的事情


弄完還去買午餐吃


一鞭吃一邊用PPS看 薔薇之戀


慢慢的 等到1點多


想說該換裝去補習了


隨之整理完 換裝 整理好


開始整理包包


正當要把行事曆弄進去時


想說 反正還有時間 就看一下課程表好了


幸好我有看


(證明我還沒有太笨蛋)


一看才知道 噢 我的天 星期一根本沒課!!!!!!!!







重點是


我居然化好妝 換好衣服 什麼都整理好了


還把要面交的東西也都包好弄好


還有 也推了一堆事情


原本星期一沒補習還要做一些事情的!!!!!














結果 我真的 很笨蛋...


我明明知道沒有課的


為什麼可以那麼白痴呢?


害我的行程全部打亂


真是 氣死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