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外拍照片還沒開放前 先來個幕後花絮好了!


圖中 有6個大哥


5個是攝影大哥 一個是助理大哥


第一次不敢拍幕後花絮


這次就比較敢了~ 哈哈


這張圖是要換場景時偷拍的啦


他們動作都很快


時間就是金錢麻 是不是?








後面那兩個大哥 說 相機可以交叉


意思是說 他們的相機是長槍


就是很長就是了


我有拿看看 也太重了吧@@!


然後JEFF大哥最近換了新相機 新鏡頭


一口氣就花了25萬 我嚇到了...


25萬耶...


我問他們 那相機 拍照拍那麼久 手不會酸嗎?


他們說 習慣就不會了


因為一台單眼 就超級重那樣..


而且還要對焦 測光什麼什麼的 超強的...







後來到了蓮池潭 


大哥又拿出新的ㄍㄟ西


就是這個東東


(沐春風大哥 你的表情好可愛好好笑XDD)


原本還搞不清楚


但是他們一用閃光拍照


這個ㄍㄟ西 就會閃一下


反正應該跟閃光脫不了關係~





在蓮池潭這裡拍照 風景超美的啦



重點是 我還在約2~3樓高的地方 坐上去拍照


噢 好可怕...


不過拍出來真的很讚就是了 很滿意






看過去就是如此這般美麗


不好意思 小DC的素質 就是不能跟專業的比XD


等照片出來在給大家看囉  天超藍的呢!


而且在拍照時


看見兩個外國大帥哥~


他們也一直往2樓(就是我們拍照的地方)看過來


一直微笑一直看


然後好像進去廁所後 出來 


我以為他們走了 結果他們卻也上來二樓~


就在我們拍照旁邊XD


拍到一半 嚇到那樣~


然後過一下子 他們下去後


要離開時 還有對我揮揮手耶~~~


直到我繼續拍 他們消失在眼睛畫面裡...還在看還在微笑XD


超~開~心~


臉都紅了這樣...


比起一小群穿泳褲的老阿伯在下面張望


我還比較喜歡那兩位外國大帥哥 :D


哈哈~~









好啦 來一點正經的


大哥一說 上工囉


就上啦!

就這樣


拍照時 就是如此


一個以為我要拍正面 一個在害羞是不是?


其實是他在看JEFF的姿勢XD


相機太重 肩膀是最好的人肉架子~~


他們都很厲害


還要上課 真的好利害的充實自己


我也要加油才是~




下一個暑假作業 要去哪裡呢?


雖然很累很累很累


但是真的很開心 


真的...


下次我要拍到你們都拿相機拍照的樣子


太可愛了 太好玩了~






而且重點是 大哥太幽默


 拍照有時都會笑場啦XD
 

搶位子時真的很可愛XD


還有 下次外拍會代償假髮喔


大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