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外拍 真的好累 拍了超多超多超多的


從10點半拍到下午快六點 五個攝影師一個助理阿牛一個陪伴好友


噢 ˋ 真的好累 但也好好玩


這是我的暑假第一份作業


我交了喔喔喔


距離目標還有19項 加油!!!


雖然真的很累 但我會努力的!






早上光是找宏南社區 就找的快累死 


意外找到左營高鐵站咧


整個好豪邁好氣派 (我好LKK喔!)


第一次到宏南社區拍


眷村 第一次 噢 好害羞XD


我們幾乎都在這裡取景了


真的拍的很好喔!


照片全部OK在來PO吧


先PO個一張



真的好愛這個油桐花所牌出來的愛心


好可愛 你說是不是?




後來下午時 還有一對新人來一模一樣的地方拍婚紗呢


重點是她們還運用我們先前用的道具!


因為我根本沒有把愛心摧毀阿XDD!!


好棒 看到新人就覺得好幸福~







然後整整拍到下午


中餐就在宏南餐廳解決 


還不賴吃:D





吃飽飽就又開始拍~



拍到下午後 轉站連池潭


那裡真的好漂亮~ 超美的!


而且天很藍


取景取的超過癮


重點是 我還在約二ˋ三樓樓高的地方拍照


整個不怕死那樣!


其實我很緊張....





然後我很累


一上車馬上昏睡那樣~




現在就期待照片全部出爐囉




今天感覺很輕鬆


因為攝影師都認識 拍過一次了麻 你說是不是?


多謝五個攝影大哥 助理阿牛大哥 還有那個誰 你懂得


謝謝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