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 嗯嗯 請大家保持點嚴肅看這篇文章


畢竟我現在生命掌握此篇主角身上


若我不好好善待他們 我想我月底就離天堂不遠了!


話說在不久但也很久之前


 May讓我看了某學姐把書疊起來然後拍照的照片


只是某學姐只單單拍下"課本"而以


而我這個是精裝版


何謂精裝版?


阿就是除了學校課本外 還有補習版課本 國考題本等等


也就是這個月底 護理師及護士執照考的"範圍"


五大科 十一項目


換句話說應該是


十一科濃縮在5張考卷裡= =



這。。這到底要怎麼讀? (吶喊!!!!!!





這陣子每次遇到考過的學姊 就是狂問


"學姐你怎麼讀的?你花多少時間讀的?"


或是


"學姊哪一科比較好讀?要怎麼掌握重點"


更機歪的是會問


"學姊哪一科可以直接放棄?"XD





唉唷


現在只剩下25天


我難免會緊張


只要不要讓我內分泌再次失調


要我怎樣讀書我都可以的 真的!!!(握拳




只能期許一次就重


拜託拜託 一次就重


我真的懶也不想再從考一次了


拜託~


4成的上榜率 一定要讓我拿到啊!!!!!!!!!











好了 勉勵的話說好了


在來就是一連串的。。。書之寫真集


 
這樣看起來應該還好?


不!! 那會還好 很多好不好!!!! 






 
很白木的全部給他疊上去啦!!!



 
學校課本區 完全就是來比厚的!!!!!!



 
補習班送的護理新觀(國考題本)


也是比厚的!!





 
在來就是補習班課本 以及恩典牌+學校之前買的國考題本


(PS 國考題本少了一本厚死人的內外沒拍到XD)






 
我身高163CM 這疊書到我的腰部上面一點


這樣大約幾CM? 





 
這些書我要熬多少個夜晚讀完= =





 
請原諒我剛下班的狼狽樣



 
以及身後亂到可以的背景= =




  
我到底該哭還是該笑。。。。。



 
冬冬:看到這些書。。乎,幸好我是人類捧在手心的狗= =



 
冬冬:我是世界之王啦!!!(其實超怕掉下來。。。)






再來很嚴肅的講一個話題


就是


拜託百萬千萬億萬尊重一下咱們護理人員


讀的書沒有比醫生還要少到多少


內外 兒科 婦產科 精神科 公共衛生 生理解剖


藥理 病理 免疫 微生物 行政





當錄取二技時


人家都調侃誇著說 真的是在念醫學院了!


醫學院總共七年 而我們五專+二技也是七年阿!!!


多多尊重護理人員吧 好嗎:)?





護理人員


真的是白衣天使


但是 要你們的尊重


我們得蠟燭會燃燒的更完美:)
 






  
分門別類 總共11種 每一種每一本都很厚!!!






剩下25天 我有多少時間可以讀完他們?













只能祈禱了


我不會要求給我高分 給我幸運


依然像二技考試前一樣


我所讀的唸的範圍都有吸收進去大腦 可以靈活運用 


這樣就好了 我所讀的都有真正的讀進去 


那就是對我最大最大的幫助了




拜託 讓我過 真的讓我過


護理師 護士 這兩個執照


我一定 絕對 非得 要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