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請原諒我腦袋裡沒辦法再多思考什麼


所以這篇大家就再來閃一下大家= =


所以請配戴墨鏡


因為我今天真的懶的想並懶的打文章


真的SORRY先來一下!!








話說星期一郭先生出任務去屏東北邊(靠近台東)


也忘了哪時通的電話


我問他可不可以……






"你那邊可以看到海嗎?"


"可以ㄚ~~~"


"那…那海漂亮嗎?"


沒有你漂亮





沒有你漂亮


沒有你漂亮!!!!!






靠 我當時還一度以為我聽錯了


"啊? 你說什麼"


"我說,沒有你漂亮!!!"






害我一直開心的狂笑!!!


誰說甜言蜜語是滑槍油調


郭先生的甜言蜜語我覺得很實在阿 (眾:屁啦!哪裡實在!!!





一整個心花怒放馬上記錄下來 怕失意忘記XD



老實說郭先生有時候真的不太會甜言蜜語


可是有時候卻會讓我甜到現在 心底還是甜蜜蜜的:) 哈哈





希望還會有第三回 第四回


噢噢 害我開心繞圈圈













然後





堤外碎念一下



昨天晚上我讀書讀到3點半 直接叫郭先生起床


(他4點有任務要出)


郭先生一整個嚇到 為什麼我沒睡覺 怪心疼的


想說今天晚上也來讀書到6點在叫郭先生起床好了


他一定會更加驚嚇萬分


前提是希望我可以撐到6點=口=










這一篇文章有點短 有失我的風格


SORRY啦 原諒我現在腦鈍的可以XD












明天記得要來看文章喔 (如果沒意外一定會發啦!


愛你們:D 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