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78次約會:)


星期六仍然乖乖的體貼的等我9點半下班(下班都10點了)


然後奔去東港逛個夜市:)


然後吃刨冰、玩射氣球


完全不會也不曾射過氣球的我 重了兩球 巧克力一條


職軍的郭先生 重了三球 蘆荀汁一瓶


結論 我有射氣球的潛力XD(明明就是亂射賽到)!






然後晚上原本要去唱歌


結果假日小孩子(晴晴)不能進去 作罷。


回大社郭先生家 毆毆困。





隔天起床


吃大社丹丹 :D 好久違XD


 
完全是來看漫畫配丹丹的郭先生。



 
好吃:D 現在套餐+29 還有3塊薯餅+4塊小雞塊


好~便宜 又好吃 讚!
 



 
等餐點時 拍的:)




然後吃飽飽後


到晚上謝師宴的地點找一下:D


找到後 原本要去看書 結果…沒有位子


然後原本要去漢神巨蛋逛街 又是沒有位子


所以只好跑去瑞豐夜市對面那條服飾街小逛一下


然後我就手滑了3件衣服XDDDDD

 





上面那排即是:)


好喜歡上面中間那一件


試穿起來感覺真的很棒耶


下次約會想要穿:D


一整個超好看來著的


 上右純屬遮陽來著的


上左也好喜歡 有束腰的感覺:)


一整個興奮來著!


然後紅色鏡子是第三個了:D


第一個破了換第二個


第二個破了 當然換第三個囉:)


給郭先生挑的 :D 挺可愛的XD



PS 下左是很久之前跟May團購的 終於來了


下中是上個星期買的 還沒穿到啦:D







然後時間一到就去參加謝師宴了


下車時不小心忘記把郭先生的皮夾帶走


害他身上只有3塊錢的再跑回來跟我拿皮包


(對不起麻~~~~~~~~~~~~)






然後謝師宴結束後(謝師宴文章另外發喔 等照片XD)


 均 May說要續攤去瑞峰


郭先生來接我後 直接又去均家接均跟May


然後殺去瑞峰


人依然的多到誇張


然後悶熱到一個點


可是我還是買了紅色喜事的假睫毛


一整個好開心支支!


YAYA 有跟May 均 出來就是這樣


敗東西都會敗對:D


要郭先生看假睫毛


郭先生完全一整個不懂 (廢話!


所以逛街真的比較喜歡跟姐妹逛捏XD







然後因為來了一場雨 所以逛3分之2就回程囉:D




辛苦郭先生送我回林園又馬上殺回台南


重點明天又要殺去屏東東北(靠近台東)出差


辛苦了。。


給你一個吻:D


嗯麻:D






PS


今天讓郭先生看到我小小敗家的能力(不算真正敗家啦)


阿彌陀佛的問他 這樣他趕不敢娶我


郭先生仍然很賤的說不會ㄚ


以後我會回你:你在花 就花到你兒子女兒的錢了


我依然很白目的回答:


"不會ㄚ~兒子女兒的錢是你負責的XD"


這樣真的很白目嗎?



答案是…





不會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