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ha 年中又要到了


每到年中 必定是是我更換行事曆的日子


這陣子找了超多間文具店


行事曆的款式也都看到爛了


在我整個有點想放棄直接網購之於


總算讓我在小金金(金玉堂)找到我未來1年~1年半要用的行事曆了






畫說擁有行事曆的陪伴因該可以從專一入學開始


當時離開"聯絡簿"時期的國中


進入五專 又當上班代


說實在的 真的要一本行事曆來記東西


不然我的頭腦絕對塞不了那麼多雜七雜八的東東




後來就直接習慣了


每年就是要換一本


而每一本我都給他收的好好的



因為我有念舊癖


國中互傳信的信紙 好幾本日記本 從國中收集到現在的卡片


我都給他收的好好的


就算抽屜滿出來塞不下去了 我還是捨不得丟


所以只好再清第二個抽屜繼續放XD


因為我喜歡在某一天閒來無事的下午


去翻回憶:) 這是美好的 對吧?






偷偷給你們看幾張之前的行事曆


這是專一時記錄的


還會記錄"問教官隔天要穿什麼衣服=口="


很可愛對吧? 我笑了XD


下面上班時間是麥當勞唷:D






 
這好像是去年年初所記錄的樣子:) 


馬賽克的就不要問我了= =





這是今年年初的唷:)


整個密密麻麻 一堆補習班上課時間


重點是日本大地震我還有紀錄XD 


感覺挺好玩的:)




這樣偶爾拿出來翻一翻 真的是一種回憶耶


不知道捧有們喜不喜歡這樣?


我個人是挺愛的啦XDDD


阿如果你們好奇我過去怎麼紀錄的話。。那我在公佈囉:)





只能說每年想怎樣記錄也都不一樣


人會變的 心也是會變的呀



所以今年我改變了以往的行事曆




買了一本大本但比較薄的行事曆


然後我故意給他耍點小心思


成了獨一無二 是我個人的行事曆喔


來看看我是怎樣搞小心思吧!


只能說我個人是挺滿意這樣的XD


迫不及待趕緊8月份正式擁有他


這次我要記錄的更多更豐富啦齁!!!






 
小金金購入的 不到一百元吶 超便宜




 
被面也是走可愛路線的喔!!!






 
材料部分就是小照片 口紅膠 




還有貼紙 這樣




小照片不份是我再輔英的影印店弄得


A4紙可以塞9張小照片


然後我是選擇後紙+護貝 一張A4(9小張卡片)不到20元


真是"便宜到有春"


而且出來的照片品質真的很好喔!!!


(二技還在輔英 想必我會繼續列印下去)  










  
就這樣把想要的照片通通給他擺上去


怎樣擺 如何擺 都OK 隨心所欲啦


PS 我妹看到說要我幫他買一本


我想他應該會用我們家白博美家族的照片啦XD




反正我是故意通通都放我跟郭先生的甜蜜照


這樣每天拿出來記東西 看到郭先生就會甜一下


噢~ 好高調XDD
 





 
口紅膠黏完後呢 就用小貼紙美工一下吧XD


我是喜歡這樣的方式佈置


阿有的人會先把整個封面都用新的紙包好再做佈置也OK


自己看的爽就好了 ( ←好粗魯的說法XD 




 
在來是後面。



 
在來依然把照片擺好 用口紅膠黏好 加上小貼紙!


背面我就有用形影不離4的照片囉!!!


(原本想用瘋婆團 結果我懶的去洗XD) 




 
然後把原本就有的套子在套回去


就OK啦 哈哈哈哈哈!


一整個就是好愛好愛這本行事曆


真的超級迫不及待使用了啦齁!!!











給捧友們看看內頁好了!! 




 
一定要有的日曆 然後課表是我的菜!


二技還是要上課呀XD 這樣就不用再找張紙記課表了喔!

  




 
這裡我看我妹都是紀錄誰誰誰生日啦~~~


到時就可以滿滿都是人的名子囉XD
 




 
好可愛 好可愛 內頁裡每個月的設計都不一樣


而且這本很大 兩頁雖然就一個月 可是我覺得寫下去綽綽有餘! 




 
故意讓大家看一下大小 很大本的唷


大概是一般A4筆記本的大小ㄛ!
 




 
米奇的呢 我特別喜歡這個月的設計!




 
1月過新年



 
大心的有台北高雄的捷運喔!!!






 
這個我會比較少用到耶:)


不過我覺得很有設計 很用心:D
 




 
這一頁的設計我也挺愛的:)





 
迫不及待用它了啦 哈!




這次我要記錄更多更多更充實喔!!! 





 





哈哈 八月快快來吧 YA




希望明年選行事曆時 這種設計的還有:)


我想我會續買:) 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