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7/14。

雖然昨晚又跑去唱歌唱到天亮


雖然還是有很多事情想要跟捧友們分享


雖然現在腦中有很多創文想要打


但是!!!


通通都不行


要閉關囉!





目前Miki正式開始閉關


上天要保佑我ㄧ次就考中護理師、護士執照




我會盡量發文,大家不要忘記我............................



既然這兩個星期沒辦法常po文


但是.....


我們就來留言聊天吧:)



留言我都會回啦:)


就是這樣




趕去上班 現在時間下午05:55


掰掰。愛妳們:)




這兩個星期我會盡量多po文


沒法po就是我在積極讀書= =


只剩兩個星期


上天一定要保佑我!!!!!












7/15


還是忍不住上來跟大家聊聊


沒辦法 每天的習慣 停下來真的怪~~


不然每天都來留一點好了~ 挺隨性的!!!


話說這兩天都是下大雨耶。。。


捧友們~妳們那裡有下大雨嗎?


越下越大 今晚的夜市也沒了


只好乖乖繼續讀書囉!!!


加油 只剩下15天 兩個星期的時間


大要等我喔~ (又是這一句!


題外一下 


想問大家吃鹹酥雞最喜歡吃什麼?


越特別越好喔!


因為大表姐在新竹開了鹹酥雞(聽說生意很好捏~


最近說要添新食材 要問大家的意見啦


我個人是跟他說炸皮蛋不錯XD


大家有特別的食材提供一下吧?!


and 大表姊整個就是超級厲害


一邊開鹹酥雞 一邊還有新祕彩妝的課要上


所以大家幫幫忙囉:) 感恩!!!


現在依然是下午05:55 上班去


要想我喔:D










7/18


 好辛苦


昨晚一整個失眠


1點多跟郭先生講完電話


翻到2點多睡不著所幸起床看書…


一直看到早上6點整 叫郭先生起床順便換我躺一下


躺到12點起床吃完飯繼續讀書


要加油了 要衝刺了 剩不到兩個星期!


我要衝了


趕快大跳保庇吧XDDD


最近有好多文章要打


要克制忍耐啦


在等我兩個星期就好囉喔


好了 又到了要上班的時間了


我要去上班囉:)


希望一切順利


晚上繼續衝刺!


柑芭爹!!!








7/19


今天起床 May打來說下午有病理題庫


原本想說不去 怕晚上上班來不及


結果一掛下電話 就慌了XD 然後就決定要去了XD


2點到5點


5點準時殺回林園 6點上班


我的天。。。。


願天我可以準時


拜託了


還有我的LUCKY 好久沒帶你衝了


今天要乖乖別鬧脾氣喔 乖乖!


好啦


我怕我接下來沒時間上來跟大家聊天


所以現在1點整


打完馬上奔高雄三元補習班


希望一切順利平安囉:)


希望今天病理可以讀的很進去!!!!


就是這樣:)




PS 准考證寄來了 在三信XDDD


PS 二技班級出來了 我在4班=口=


就是這樣


大家掰~








7/21


昨天有點情緒小失控


經過一天


我很好 我沒事了  真的謝謝大家的關心


從留言 FB 即時通 大家的擔心留言都讓我好感動


對不起 讓妳們擔心了


我沒事 真的沒事了


明天早上要早起衝三元補題庫DVD


這個時候就好希望像昨天那樣有爸爸汽車接送XD


今晚決定在看一點社區衛生護理


只剩下一個星期了


真的不該讓大家跟我一樣陷入緊張擔心低潮時期


這樣有失我的個性


就像我的網誌標題那樣


無論如何…要快樂


是阿  我是多麼希望自己可以得到快樂


更希望來看文章的妳們也可以感受到我的快樂。。。


sorry大家


我很好 我沒事:D


明天還是要快樂的微起笑容去補習


也希望大家明天睡醒也是個快樂的開始


感恩感動 謝謝妳們喔


留言我一有時間就回 大家見諒


新文章可能繼續緩下去 大家在等一個星期就好了


要等我喔:D


加油


剩最後一個星期


要繼續衝刺 多拿一點分數 一定要拿到執照!!!








7/22


今天一早就衝去三元聽DVD


兒科果然是拿手 (阿就最喜歡小孩= =


產科還是SOSO (我想懷孕過在來讀產科才讀的好XD


就是這樣


今天很充實


現在又是晚上5:55


我要去上班囉


明天郭先生要帶我去鳳山天公廟還願二技 


然後順便拜拜執照考


天公伯伯 這次還是要讓我順利考到執照喔 我會再去還願的XD


然後明天晚上上完班


要去均的飛飛家烤肉唷:D


好開心 姐妹們多久沒烤肉了…


然後星期日開始魔鬼衝刺


就是這樣


大家掰掰 我要去上班囉


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