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焦慮得不得了


在浴室裡哭了幾回 在桌子前流淚了幾次


揮掉眼淚 繼續讀 堅持到最後一分一秒鐘


很緊張 很焦慮...


早上五點起床拿著書本繼續讀著 我再撐最後一秒


看著郭先生熟睡的樣子


心中真的好五味雜陳 我要過 我一定要過 我不斷在心底默念著這句話...


整整考試一天我只吃下兩口奶茶 May帶來的麵包 跟幾口飯糰 


吃不下 胃好不舒服 好難過 卻要死命的撐


不想再重考一年 不想再浪費時間 我一定無論如何要過


緊張地寫下一題題答案


沒有想像中的好寫與難寫


堅持 很堅持


我知道這次我太混了


玩樂直到這幾周才慢慢讀書


明顯落後人家好多好多


沒有去魔訓 題庫班有一半也是DVD補過去...


好幾次想放棄的明年再來一次


就差那麼一點想放棄了


直到那一天跟小紫講完電話


小紫傳了封簡訊給我:


讀就對了:D 別想那麼多嚇自己

我們一直都很順利的,不是嗎!一起加油吧!



看到這則簡訊 我都眼眶泛淚了


是阿 我們一直都很順利 還要一直順利下去


撐到最後一秒 不放棄


拼命做考題 


不再去想我剩多久時間 還有多少題目沒做


拼命的多做練習 想著我還有多少時間可以看書 而不是我剩多久時間!








拚著 拚著 拚著




連考完 陪考的郭先生問我考得怎樣


我還不能確定 我還是忐忑的


直到對完答案


心中瞬間放下大石頭





我過了 真的真的過了!!!!




撐到最後一秒 我真的過了 不敢相信 可是我真的過了!!!


老媽還沒考完試就打來問


回電話報告 老媽好開心好開心的大笑


還說要請我和郭先生吃飯 (這干郭先生什麼事 謝謝他陪考嗎XDDDD


開心了 我放心了



心也真的卸下來了


晚上跟郭先生 May 均去吃拉麵


然後還逛大社夜市 


好開心 心底好踏實 那種感覺真的真的好棒


我過了 真的讓我過了





要謝謝的人實在太多太多


先謝謝郭先生每個星期都託我去讀書(他在旁邊念著要加這一句XD


然後謝謝那天去上DVD時 辣媽說:會過得!一定會啦!


還有我妹那晚說的: 我很看好你耶! 會過的啦!


還有同事小森林在今天早上傳了簡訊鼓勵 好感動


還有學姊ET昨晚的簡訊 爆感心


還有馨妤姊...昨晚我傳了封簡訊 本來想宣洩我的焦慮不安 可是姊沒接


結果今早收到簡訊 姊昨天上小夜沒接到 囑咐我要加油


還有這幾天捧友們你們的祈禱 留言 鼓勵


何德何能


我帶著你們的祈禱與祝福去考試


當時我多麼的害怕我考不上 我要怎麼面對你們


然而


天公真的對我太好太好太好了!!!


讓我過了 真的讓我過了


好感動 真的 那種感受真的好五味雜陳卻也好踏實


我等待 拿到證照的那一天


我期待 我拿著證照去上班的那一天...






我是 護理師 劉護理師了!!!







明天的護士考 我可以放鬆了


畢竟 護理師終究比護士還要來的好那稱謂 高等與普等的差別


我感謝天了 明天會不會過 我都會懷抱著感恩的心


因為護理師已經讓我過了


護士 如果過了 我更加謝謝天 如果沒過 我仍然感謝天


能讓我拿到最重要的護理師執照


我已經何德何能了 何德何能了....







謝謝你們!!





無名我會回來好好經營


謝謝你們的不離不棄


以及祈禱!




最後的最後


我最要感謝的就是我媽 還有郭先生


沒有我媽 我怎呢會走到這裡


沒有郭先生 我怎能會拿到執照





然後


我仍然感謝 天!


謝謝


一路走來的順利


謝謝


我會更加努力的


絕對 會!





不要放棄最後一分一秒鐘


這是我這次考完是最大的收穫了!!!!!!


與你們分享


目前我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