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心情就有如照片上的我在乘1百萬倍!


開心的跟什麼一樣 那種感覺真的好幸福 好快樂喔!


昨晚知道自己過了護理師後 一整個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


整晚跟朋友們聊電話 臉書互相恭喜喧鬧著


然後再吃郭先生剝的一整碗蝦子


何等的快樂?


手機接起 互相道著 林護理師、劉護理師的


快樂的 五年來就是再等這一刻


就是在等這個考試過關


考試的資格終究要有護理科畢業證書才能參加考試


好快樂 那種感覺真的好棒好棒


這一個月來的辛苦 真的有代價


也真的好謝謝眾神明的保佑 天公疼美女


當我一整個鬆懈後 對於今天的護士考試 就整個好沒FU


不再緊張胃不舒服吃不下 也沒有早幾個鐘頭起床讀書


一早起來就囔著郭先生我肚子餓了


還有好幾度不太想去考試


可是為了1000元的報名費 終究還是考試去了


馨妤姐說 護理師考過了 護士就甭考了呀 考過了醫院也不加薪


可是這是一種感覺 是一種感覺ㄚ是不是


雖然護士在101年底就正式廢除


以後要當護士就是要考護理師 再也沒有護士這個東西了


但是趕上末班護士車 也是挺不錯的


放再家裡也是一種自我肯定 對不對?






護士考試 大家都說比護理師簡單多了


畢竟是"概要"沒有病理學 沒有護理行政


婦產科 兒科 精神科 公共衛生也擠在一起考


可是我還是覺得寫的有點緊張兮兮


但是也比昨天輕鬆多了 不會就給他猜B、C然後就往下了


也抱著 過了開心 不過也開心的心情結束今天考試


晚上和郭先生、May和123站著穿、均去吃大統新世紀的和民


然後中途我敗了兩雙超好看的鞋 剛好一張小朋友


再買了May強力推薦的面膜(現在正在敷 好好用 我會發文)


又一張飛了


但是飛的開心 樂的開心 敗家就是犒賞自己這陣子的閉關


郭先生說是我"賽道"的 看我都沒在怎麼讀


拜託~ 雖然我終究沒有全部讀完 雖然我真的有點混


可是我還是很認真的堅持到最後一秒 


然後靠著五專五年來的印象考試


還是讓我過了 皇天不負苦心人!!!!


雙執照 護理師 護士 真的 我過了


腦海中不停的轉圈灑花瓣 現在這一刻是如此的讓我安心:d


然而


一考完 行程馬上排排排出來


跟亮亮約會夢時代我會去的


瘋婆團預計唱歌慶功宴 大家記得都要到!


九月初要去蘭嶼或綠島


我預計是開學前 大約9/10左右(就是收心旅行啦)


然後郭先生要帶我去宜蘭 (不准黃牛 不然喀嚓!


還有七夕情人大餐XD


然後八月份還要找天跟芝芝聚聚(芝~我好想妳!





就是這樣 我好忙:D


文章會越來越豐富


再次感謝大家不離不棄


從閉關開始到現在每一則留言 我都有認真看過


不是不回留言 實在是沒時間 在給我多一點 我會回完的!


再次謝謝你們 好愛妳們!





然後 最後


我過了 真的真的過了! 開心到不知如何是好


謝謝郭先生 謝謝老母 


謝謝愛我、幫我祈禱的每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