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佈得獎名單,請往下)


考後第一天 就是要把像豬籠的房間整理乾淨


這陣子沒心思維護房間的整齊(迷:你房間是亂365天的好嗎


把所有不該有的東西全部要把它清空


這樣才能塞下更多東西 (←這才是整理的目的


好啦 不要練銷威~ 


把補習班的課本都清出來等等要拿去回收


至於當初補習班送的12本題庫本


我想要。。。


就送給捧友你們~(對,就是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們!


只要是你是護理科學生or還沒考上護理執照的捧友們


都可以參加


Miki不收取任何費用 


只要留下姓名、住址、電話就可以了 


運費Miki負擔


會這樣做的原因很簡單


只是希望護理系科捧友你們也可以金榜題名


(均沒過 May提供葵花寶典 我提供腦袋教導)


所以我的葵花寶典就送給捧友你們


參加資格真的很簡單


再簡單說明一次


你是護理系科學生or還沒考過護理執照的捧友們


只要你也一樣懷抱的偉大的護理夢 未來想當個稱職的護理人員


然後在此留言 例如:


我是護理系科專幾學生,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個護理人員


我想要Miki你的葵花寶典護理新觀


姓名: 地址: 電話:


這樣就可以了


會在明天晚上10點截止 12點公佈


得獎者這個星期我會寄出 總共一整套12本的題庫




接下來聽Miki介紹這12本題庫!


這是當初專三班上集體報名時 補習班所送的


若你要 就是要直接在書局或補習班購買


當時拿到後我就把他放在書櫃


有時學校考試(精神科、公共衛生、護理行政等等


我們也會拿這些題庫本出來看


裡面的題庫都是歷屆考古題


然而更貼心的事情是





題目下面會有分析為什麼錯?為什麼要選這個答案的原因




讓你一邊做題目 一邊了解為什麼錯


還可以在解析那裡學到更多遺忘的菁華









有幾本題庫本在每個單元的第一頁也有重點概要





是不是有夠貼心?


紅色字體是非讀不可的精華中的菁華!





唯一小小缺點就是


這12本 Miki因為讀過 所以有留下一些痕跡


因為我喜歡一邊畫一邊寫題目


所以書本內會有我的畫線痕跡


(ㄚ如果不小心看到我無聊寫下的一些話 

千萬不要笑也不要宣傳出去! 拜託你們了!)



如果不嫌棄 歡迎留言:d





然後還有這本 小小的小小的缺角 是冬瓜茶長牙亂啃到的





外表每一本看起來都還蠻新的啦



就是這12本啦><!






再此最後一次聲明


是Miki小小心願 希望想考護理執照的你們也可以金榜題名


所以真心送給捧友你們


至於好不好用 老實說 這個月我都是讀這套XDDD


至於補習班的課本我會把他回收


畢竟我怕有版權問題 就不送給捧友們了喔



這套葵花寶典


希望能幫助捧友你們順利考到護理執照 將來當個護理人員:D




我只是當純的希望


跟我有著護理夢的你們 也可以順利的拿到執照 


然後到職場上當個有責任有能力有愛心的護理人員


這樣而已:D







趕緊留言吧


明天8/2晚上10點截止 12點開獎。


開獎會非常公開錄影:)


抽重的朋友 我會在這個星期寄出去


只希望抽重的朋友能夠好好的利用這一套葵花寶典 金榜題名


(ㄚ如果上榜後記得要回來跟我說 跟我分享喜悅喔:D





無論是護理系科學生 還是要準備護理執照考的捧友們


通通都可以 :D















廢話不囉說 馬上來開獎!




以上這些就是有留言的參賽網友XD 約3X人左右!!




全部撕成長條狀!





每一個都折一折






然後放進去今天剛買的。。冬瓜茶專屬碗XD


是乾淨的啦 齁!




然後原諒我今天非常狼狽就不入鏡了


以下開獎影片!!!!!!!!!









將將 希望得獎的捧友可以在留言一次告訴我妳已經知道了


然後我這星期會把12本參考書寄出


沒有得獎的捧友們不要灰心


Miki給你們呼呼琇琇~


還是你們要我在打個文章與大家分享該怎麼讀書呢?


最近真的有好多捧友在詢問我說。。。


你們認為呢?!






最後再次謝謝大家的厚愛與支持


要常常來這裡跟Miki聊天喔 愛你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