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到一百元 我把我的新亞太手機變的好可愛~


一整個就是超想咬一口的啦!!!


搭配這亞太本身的甜美粉紅色


一整個就是超絕配的阿 捧友們快說"是"!XD


一整個就是 超可愛 而且現在只要看到這隻手機 


就忍不住發自內心微起笑容 心情一整個爆好!!!!


來看看我是怎麼把素面手機大改造吧XD


話說昨天 也就是8/2和May來個長洋小貴婦夢時代約會


(噢現在一整個超愛長洋~話說May一直跟我催逛街文= =)


 敗了東西 看了場電影(等我發文~噢欠好多)


看完電影後就奔去大創挖寶


話說我們真的很愛大創 39元怎麼那麼便宜啦齁


害我不斷的手滑手滑再手滑


手滑了一籃九樣不到四百元 太!!!讓我感動了!


這也是每次去逛夢時代必逛大創的原因XD


說了那麼多


這些可愛到爆的甜點立體貼紙 就是在大創裡面敗的啦


(如果再問我去哪買 我就要哭了><)






一看到如此可愛的立體貼紙


完全沒有想 趕緊挑了最愛的兩款入籃


今天中午睡醒後就趕緊幫我的新亞太大改造


就是要給他獨一無二 事不是XD!!!

 
那素面的手機真的素的徹底!!!


右邊的貼紙真的好可愛喔


現在超後悔只買了兩個 


應該多拿幾個 做卡片時也可以用到阿 是不是呢


後 越想越後悔 下次去我決定要再多買幾個囤著!!! 


 
看到這張照片 想不想咬一口?


好可愛好可愛 


除了可愛我時在不知道要怎麼表達目前內心澎湃感受


而且它只要39元!!!! 


類似的東西在外面賣都是很貴的!!!


 


 
排好自己喜歡的順序!


 
更加貼心的是 後面都已經有泡棉了啦


不用自己在買泡棉or快乾XD


一整個好大心:)



撕下貼上 很快就好了!

 




 

當然背面也不能遺忘喔!!!






  
將將~ 貼好完成


前後總共兩分鐘 我的手機就大改造啦!
 





有沒有很可愛 有沒有想咬一口!


害我現在一整個超喜歡拿我的亞太東看西看的 





 

有沒有? 有沒有瞬間很甜美的感覺XD


噢噢 這是我獨一無二 專屬手機啦!!!

 





實在超級可愛


而且我覺得黏力也很十足的強喔


刻意小小用力"ㄅㄢ開" 仍然不為所動!


噢噢 我的新歡兒!


帶著一整個就是甜美大加分


心情也變的很甜美歐!!!!!


哈哈  出門聚會都要帶著它炫耀一下XDDDD


就是這樣:D 發揮小小創意 也可以把生活變的多采多姿





你們覺得可愛嗎??!





















最後Miki碎唸


話說我欠了~一堆文 


人家又不是故意欠的 很努力把它記在記事本 怕自己忘了


現在固定每晚10點會發文章


除非是我太忙 不然每晚都會有啦(也想趕緊把欠文還一還)


所以捧友們要每天來跟我聊天喔XD


不然我可以很無聊的在旁劃圈圈的 (大笑


就是這樣:D


去忙囉 ~~ 掰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