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一個月又這樣過去了


要不是今天再整理准考證 意外看到日期


我還不曉得要過八個月紀念日了…


這個月基本上就是讀書衝刺月嘛


郭先生在27號的這天也考完了試了


而且看到郭先生的簡訊 考的不錯喔!


接下來就換我了 這個星期六日


加油 趕緊考完試 順利的考到執照後


就可以盡情的玩樂了 是不是!!!





7/2 第78次約會 

東港夜市、隔天大社丹丹、晚上謝師宴完的瑞峰夜市與May、均


7/9 第79次約會


看變形金剛3、隔天郭表弟餞行聚餐、布蘭奇讀書、夢時帶松井與均們


7/16 第80次約會


大社統信牛排、隔天星巴克讀書、鍋鍋樂火鍋


7/23 第81次約會


天公廟、新崛江G2000、飛飛家烤肉





7/28 八個月囉:)



小小紀錄一下 詳記就在網誌裡





這個月就這麼平靜的過去囉


郭先生依然疼愛著呵護者:)


也因為郭先生出任務那天


才讓我徹底體會到郭先生有如此的重要


也讓郭先生有嚇到之情形


一而再再而三掛保證


好吧


均說的 或許就是我想太多:)


噢 誰不懂 在課業壓力下小小一件事情沒交代清楚 


會讓我很沒有安全感。。。




沒事就好


郭先生比我還沒安全感的 是吧?






然後郭先生那個大笨蛋大黃牛哥


原本說好七夕情人節要去宜蘭浪漫兩天一夜


結果臨時說星期六要考試 COW!


我當然不爽極點!!!


還極力以為是不是跟小三去過情人節


好啦 是我自己想太多 可是太黃牛我不爽!ˋˊ


一直安撫星期天晚上會彌補情人節大餐


然後宜蘭改到情人節週末的下個星期六日!!!


如果再改日期!!! 我 我就 我就跟May去唱歌快活ˋˊ


氣死我了


臭黃牛哥!


最好履行你的承諾


情人節大餐跟宜蘭之旅


不然我就把你咖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