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百年的七夕


我和郭先生的第二個情人節


這次過完 可能要等到明年七月 才會在過情人節


為什麼? 因為郭先生大勢已定的要準備出國了


所以我很難過 昨夜。。。


昨夜原本要開開心心的打這篇文章


結果該死的 郭先生西班牙文考試改到下午


原本說好的中午就碰面的行程 取消


晚上郭先生和郭哥、郭先生的學長要去師姑那邊


說 晚上會延遲來接我




這次我乖了 不吵了 安靜了


郭先生覺得我好反常 


因為之前只要是更改行程 我會該該大叫 然後直接找他吵架


算了 這次我真的也不想講什麼


連晚上睡前電話 我也安靜的睡去 不爭了


好累 每次為這種行程更改來更改去的 我好累


不是第一次 也絕對不是最後一次 我該明白


職業軍人? 好 我該釋懷這個職業


不是你的錯 我該明暸


該去釋懷每一次的行程 不到最後一刻不能完全確定好行程


不在去哇哇叫著下次不要再這樣了


說給鬼聽? 如果可以聽 這次我就不會再次不開心






其實回過頭來 我應該感到慶幸


還好還有星期天的大餐(確定了嗎?)


還好下星期六日的彌補七夕宜蘭行(真的不會變卦了?)


我該開心的。。。至少還有點小期待


其實說真的


一個小動作 一個小行程 一張卡片 我就會感動了


我只是簡單的希望


說好的事情 不要變卦 


說好的行程 不要一波三折 最後還取消


我很不喜歡 這種  期待 到最後變成 失望


這種感覺 真的 很 靠 北 !


沒辦法做到的事情 就不要答應我


沒辦法帶我去的行程 就不要對我說可以


這比一開始說無法去 不能去 還來的 不 爽 !



















唉唷 原本應該是甜蜜的七夕禮物文


我怎麼碎唸了一堆。。。


算了 我們來個分隔線 直接介紹~


也讓我自己可以開心一點!








眼尖的捧友真的很厲害


和May去夢時代血拼有小提到去馬桶洋行買東西


結果看完文章就問我 是不是去買情人節禮物


不然為什麼不一次公佈


cow!!! 以後我打文章要更小心翼翼了


不知不覺都會漏陷很多出去XD


哈哈!


對啦


我是跑去馬桶洋行買禮物啦


因為馬桶洋行的衣服真的都好可愛


材質也很棒


穿起來也很舒服 特別是POLO衫XD


話說去年鳳梨生日 我也是買這家的POLO衫送他的啊


其實打從前幾天我就確定好情人節要買一套POLO情侶裝


所以去夢時代時 我是保持的 多看看再買


結果我一進去馬桶洋行後


我就。。。


無法自拔了!!!!!!!!!!!!!!!!


哈哈哈哈


然後馬桶洋行現在有再打折咧


每件都8折8折


還送一大堆東西



毛巾 透明袋 沙灘夾腳鞋


跟下面那兩個六角形的猴子盒子


通通都是送的 XD


真的有夠大心:)


重點是店員居然認得我去年有跟他買過衣服XD


這。。也太厲害啦吧 過目不忘耶XD


好啦 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衣服 衣服好嗎各位~




 
(這張忘記改圖了 大家將就。)


店員說 上個月要這個六角形盒子還要加兩百多塊耶


而這個月世大放送了啦 也太好了吧


衣服拿起來穿 盒子可以拿來當收納 可愛好看! 





 
將將。 好不好看 好不好看?


噢噢 我一看到這件 真的就決定是他了


有三種顏色 (淡粉紅、藍色?)


選來選去還是這件色彩比較好看


郭先生也應該嘗試比較年輕的打扮!


所以就決定是它了! 




 
真的好可愛喔這個猴子XDDD



 
袖口也有可愛的猴子:)


 
給郭先生買L 我買S



 
背面 歐歐 不是全部素面 右下角還有個圖案XD


 
破舊感的感覺我也很喜歡XD







就這樣 我帶著這兩件回家!


如果這些 就是我情人節送給郭先生的禮物


那你就錯了


不只衣服


一定要的手工卡片 我也如火如荼的展開


花了我好幾個夜晚


尤其是我是一個手工藝極差的粗魯女孩


要我一個字一刀一剪的搞這個東西 真的是在培養我的耐性


第一個夜晚在剪字體時


我邊剪邊罵髒話


也告訴自己下次我要用最簡單的方式做! 


(直接用寫的了啦齁ˊˋ!)


不過想說 一百年的七夕 第一個七夕


還是給他有點紀念價值的完成吧XD









正面。


就是要閃死你們啦齁!!!!




會放這張的原因很簡單


就是要讓郭先生爽的呀 (看那表情就可以明白


所以我就放了這張 






而下面這裡放的滿滿都是我和郭先生的合照是有機關的唷XD





打開來就是這樣兩張滿滿的字



  
還穿插了這些小合照 合起來可以融為一體!


是不是很有創意 XD (超自誇! 




 
閃死人的甜言蜜語 我就不格外打了 大家就這樣看


阿看完不要笑我XD



還有不要問我這個字體怎麼跟之前(我的獨一無二行事曆)不一樣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阿就。。。


我的字會變


是看心情變的這樣


不信往下看。。。 



 
上面的字體跟下面的字體 是不是不一樣?


但真的都是我的字跡都是我一筆一畫寫的。。。
 




 
拉近讓大家看 


半年多前郭先生追求我時送我的歌 的 歌詞


林依晨的天使經過身邊(現在的背景音樂)






好聽的威~~~


那麼 大家比較喜歡我那鬼畫符~的字體


還是可愛的字體XDDD????







好啦 別鬧了 看完正面 看背面 



這上面的字


就是我剛剛所說的 邊剪邊罵髒話所完成的字體


齁 真的很難剪耶


可是我還是給他完成了


看我多麼有毅力:)
 


 
笨手笨腳的我 還是給他完成算是OK的手工卡片


沒有功勞也有苦勞 郭先生你可要好好留著!


這是我送給郭先生的第二個手工卡片


要收好 不然把你喀嚓!!! 




   
有沒有閃到你們:)?








禮物買好的 卡片做好了 接下來就是佈置了!!




   
藍色盒子(大創)金沙(小7有)毛巾(送的呀)佈置的碎紙(小金)


都準備好了後 就開始了咩!




 
開始先上單色碎紙鋪好!



 
另外一個顏色也上去 給他有點參差的美~~



 
弄好後就把猴子盒子(裡面放衣服)擺好固定好


 
下面左邊就放可愛的毛巾 超可愛的啦齁!



 
右邊呢 就放愛心金沙





 
為了怕金沙亂跑 我還拿泡棉在金沙底部黏好固定在碎紙上XD


就這樣大功告成!!! 




 
小小失策就是我把手工卡片做的太大了


塞不下去盒子裡


只好放在盒子旁 用同個袋子裝囉:)





好了 花了我將近的一星期的七夕禮物大功告成:)


如果你們是郭先生 會感動嗎?!


快告訴我快告訴我??????








那麼 今年捧友你們的七夕怎麼過?


快分享閃我一下吧!





最後 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有情人終成眷屬


沒有情人的 希望明年的情人節順利有個好桃花一起過囉


就是這樣








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


我應該剛下班在等郭先生來接我吧


深呼吸 七夕不要吵架 不吵了 我也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