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這部片子。。。


預告片仍是打的非常的兇


只要是前陣子有去電影院看的捧友


一定有發現都在打這部片子的預告


好了 廢話不多說(因為郭先生來接我了)


以下以下囉


ps 郭先生原本說要跟我去看


結果我跟May先斬後奏的跑去看了


果不其然 郭先生最後耐不住 跟郭哥兩人星期五跑去看了


真是耐不住捏齁!!!




美國隊長

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

上映日期:2011-07-28

類  型:冒險動作

片  長:2時04分

導  演:《狼嚎再起》喬強斯頓

演  員:《移動城市》克里斯伊凡、
(《鋼鐵人》山繆傑克森、《狼嚎再起》雨果威明、
《蘇西的世界》史丹利杜奇、
《險路勿近》湯米李瓊斯

發行公司:派拉蒙




劇情簡介:


美國隊長是《驚奇漫畫》系列中的一位超級英雄,他的真名是史提芬羅傑斯。

故事講述二次大戰期間,
主角史提芬羅傑斯想參軍替美國打倒納粹德軍,
可是他未能通過體能檢查,
於是他參加了軍方一個秘密實驗計劃—重生計劃,
參加者會被改造成為超級戰士,
主角史提芬被改造後成為了唯一成功的實驗品
,自此之後,他身穿紅、白、藍三色戰鬥服為國效力,
就成為了美國隊長。







已下感想


Miki:

又是一個美國一系列的英雄電影

話說郭先生一整個就很愛這一系列的電影~

怪不得他如此耐不住!!!

這部片子搞笑成份挺多的

沒有冷場 而且看的出來編劇導演很有用心

不過實在太厲害了 打那些針馬上讓人變的頭好壯壯

太厲害了 以後我小孩長不大(誤)我也給他打一打好了XD

重點是

美國隊長的衣服為什麼要那麼的。。。可愛~

應該是說為什麼要如此的。。。卡通化

不過這樣也不錯 小孩看的開心 大人也開心?

重點是

美國隊長頭好壯壯後 好~帥耶XD

果然有打入女性市場 棒!

 




May:

劇情好看 但為什麼壞人會被能量吸走?

美國對長好帥 只是標誌好顯眼 設計不佳





打分數:

Miki:85分

May:90分





PS 今天剛又跟郭先生去看波普先生的企鵝大隊!


超好笑 等我發文囉


去吃情人節晚餐 (現在星期天晚上8:47= =)


掰掰:)





再等等我 我會回留言的 只是有點忙


等我喔 愛你們:)



其他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