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三次實習


我也終於搞懂客運的問題


原來實習第二天


我以為6點20的車在我面前開過去的是603


結果!!!!


居然不是!!


因為我今天又提早10分鐘去等


但是6點20還是沒車可搭


因此又等到6點40的車


上車問了司機


才知道6點40以前的車


暑假都不開


所以 6點40是最早的一班 = =


我的天


這樣每天都要過著害怕遲到的危險= = 


幸好有跟老師溝通一下 呼呼!








今天終於可以去看病人了


早上老師分兩批


跟著兩個不同學姊


我們跟雅惠學姊


他人超好的


看起來很年輕 卻有一個小孩了


早上主要就是給藥和換藥


學姊超熟練的三讀 


超快~ 咻咻咻就用好了= = 


量血壓時也超快


而且學姊不用聽診器


他靠觸感 


真的超利害的啦!!!!


然後在量呼吸跟脈搏時


居然可以一邊量一邊和病患家屬聊天


超利害


完全不受干擾! 好利害


而且因為要求速度


所以學姊量完後 都先記在腦裡


最後才寫


挖賽


這樣那麼多個案 不會記錯喔?


學姊好利害~


也教了好多


而10C的病人都超熱情超可愛


看學姊和他們聊天


超搞笑的





然後換藥時


真的大開眼界


有些病人是手術 還沒拆線


看到那一大塊傷口


真的有很痛的感覺~


真的好佩服他們可以克服這些痛苦ㄒ-ㄒ







總之 學姊真好~





然後我們開始接了個案


起初老師安排一個23歲出車禍的大哥哥


他的頭整個凹下去 


而且凹的很誇張 我看到時 嚇了一大跳


車禍好像很嚴重


看了病歷 他來醫院一個多月了@@!


然後就開始紀錄阿~


當我紀錄到一半時


才發現


這個大哥哥明天要出院了


好像要出院好好修養~


所以...


我又換了個案


(我才剛紀錄阿...)


所以又開始重新紀錄


這次是一個阿伯


得了 蝶鞍上腦瘤


發現是因為 眼睛突然不清楚


所以去眼科門診就診


結果門診希望轉到大醫院做更精密的檢查


一檢查才發現得了腦瘤


好突然~




希望可以跟阿伯好好培養感情


我的報告在等著呢!


明天要和阿伯見面


加油


希望阿伯快醫好出院


我寧願在換個案 :)







今天還是一樣好累


快虛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