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很累


到家都快虛脫了


因為昨天早上差點遲到


所以我今天決定要撘6:20的車去


5點40就起床了


(我還真利害= =)


結果!!  我6點10分左右去


就已經只差一個路口


我看見603 在我面前這樣過去…


提早了10分鐘發車? 為什麼會這樣?!!!!


結果我在那邊等到6點40的車


我真個快起笑!


老天~ 不能遲到!!!!!


幸好在還是在7點45到達長庚


不然遲到的話 會哭死


哀~ 看來又要提早時間起床了


光想就累!







交完班後


老師的Meeting抽考


真的好有受挫感


我跟頭頭互相os!


我們看的 老師不抽


老師抽的 我們沒看= =


整個orz




老師有那麼一點點不開心


說我們回去都沒讀書


哀唷威阿


冤旺= =




然後進去討論室


老師把病歷講完


終於有個基礎看病歷


不然整跌都是英文術語字


ㄟ誤殺殺XDD 




然後老師考備物


我考好差


第二個考的


能好到哪裡去?


後來老師算分數時都有提示東西放哪了


我要申訴啦 對前面考的不公平ˊˋ!!


算了 下星期一要把他考回來~


之後小小自由時間


(自由時間就是


你可以認識環境→準備室裡熟悉用品



去裝水~


看病歷~)


目前就是這樣


過幾天可能會更多事情


比如去關懷個案之類的


10點後


我們去圖書館看 預防針會刺到的影片~


意外發現 同是輔英人來實習


(就別班的同學XD 和他們一起看)


看完後


回10C大整車


把總共7台的工作車


推進去準備室


上面東西都拿走


用酒精徹底消毒


然後再把東西物歸原主


弄完後 剩下兩台車


因為那兩台 學姊推去用


老師叫我們先下去吃飯


所以我們七個就休息啦


下次就要輪兩組下去了ˊˋ!



美食街裡


可以看到好多醫生 護士 病人 家屬


還可以看到 實習生


這是吃飯的小樂趣


因為我都會猜


猜猜看他們是什麼學校XD


哈哈! 太無聊嗎?!


不知道是不是愛校還是怎樣


看了那麼多不同的實習衣


我還是最喜歡我們輔英的款式啦


哈哈 真愛校= = 





點完餐 取餐後我在找位子


結果意外發現 


輔英大學部的學姊實習生


(輔英大學部的實習生 領子邊是粉紅色 


五專部的實習生 領子邊是藍色的)


那個學姊 雖然不認識


但我知道他是輔英大學部


他也知道我是輔英五專部


結果他對我笑 然後我也對他笑XD


哈哈 同校的就是這樣


在外就是會比較親切XDDD





吃完後回10C


把剩的兩台車整完


然後開始開會 (就上課)


上好久好久


講了護理治療單 … 等等等


一整個下午都在上


最後一個小時不到


出來看看病歷


把衛教都拿起來回家看


大家互相練習備物


最後在交班


結束今天



感覺過的很快


可是卻是好累好累!!!


明天老師有事 所以不用上課


呼! 有時間讀書了


從星期四開始


每天都要考試


還有3份還4份的報告要交


還有好多書要看


還要考診斷 考一大堆東西


快癱瘓了啦!!!


等等就去補眠


我已經用意志力打這篇文章了


不然我真的很想洗完澡就躺在床上睡覺XD





今日實習小插曲一 <醫生真可愛>


今天我們坐在護理站那邊看病歷


我做中間 右邊是厚璧 左邊是雅均


醫生看完病歷後


把病歷歸回原主


隨即要拿下一份病歷 66A


我那時看了那個醫生把病歷放進去後


我繼續看著我的病歷


結果他都不說話的在找


雅均回頭看那個醫生


那個醫生在我正背後 比66A


(用手比 他要66A病歷)


結果...


原先我都不知道 


當我看見厚壁把病歷闔上


(因為封面會有著名是哪個病床的病歷)


然後又看見雅均把病歷闔上


我才知道醫生在找他要的病歷


所以我也跟著闔上


看看是不是在找我手上的那份


結果我真的拿著66A的XDDDD


然後他就用比的 比說他要 然後點頭表示謝謝


我整個覺得 這個醫生 好可愛


哈哈哈


看起來20幾吧?


總之 他都不說話


還用比的


真的很好笑XDDD









實習小插曲— <病人喜歡雅文學姐>


這個標題看了別打我阿


這是有根據的


有一個病人 約40~50


古銅色的皮膚 矮矮的微胖


很愛拿著點滴架走來走去


然後他對雅文學姐搭訕


(雅文學姐好像是他的護士)


一直叫著"雅文 雅文 雅文"


我和雅均去裝水時


學姊在裝水的地方的旁邊


推著工作車 好像要丟一些物品


結果那個病人跟他拉咧到一半


走到我們裝水的那個地方


開著玩笑的跟我們說


"你們兩個比雅文學姐醜吼?"(台語)


(意思是說 雅文學姐是最正的!哈哈哈)


我和雅均起初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最後弄懂後


我們笑了


還回答"嗯恩 對阿對阿"


然後學姊在外面說


"學妹~別裡他"


然後我們裝完水 要離開時


還一直笑


學姊就對那個病人說


"你看你都被笑了"(台語)


然後那個病人一直跟學姊聊天


學姊回護理站 他也帶著點滴架要來追學姊


學姊進去準備室弄東西


他就在外面一直叫著


"雅文~雅文~雅文~我要找雅文啦"


有個學姊還小兇他 叫他趕快回房間休息


哈哈哈哈


總之 很可愛的病人








b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