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最後五天


晚班人員有六個助理


有時五個 但是至少五個


原本想說明天要沒上班的同事幫我代班 想多花點時間讀書


後來院長夫人知道這件事情


整個網開一面跟我說從明天開始努力在家讀書 不要上班


到8/1考完試 再回來


我可以感動哭一下嗎?


因為診所有規定 一個月頂多給你請兩天班


所以這次讓我放了5天假(加上星期六考試日)好好讀書


真的讓我不知所措的感動


緊接而來是更沉重的壓力


一定要過 絕對要過 院長 院長夫人不停的耳提面命


我也知道一定要過


接下來四天多的時間


我要努力多爭取多拿點分數


我一定絕對非得要拿到雙執照


學姊同事說:星期一回來就看你的表情阿!


然後我點點頭


還承諾同事 如果週六週日考過確定會過後


星期一我請同事們喝飲料!!!!


拜託眾神明讓我過


一定一定要通過這次的考試


劉家妏這次要全力衝刺 絕對不能混


心無旁鶩的衝!






晚上下班老媽帶我去上次二技拜拜過且還願過的廣澤尊王


還問了神明


是好的結果!


結果神明一整個看穿我的這陣子的心


給自己太大壓力 無處可宣洩 快要喘不過氣來還要故作堅強 


當下讓我在眾人面前落淚哭了


我媽也好心疼的看著我


大哥也只能要神明讓我心靜好好應付考試




拜完後在那裡待著和那裡的大哥們聊天


乩身大哥一整個再看我的人


然後不慌不忙的對我說了一些話


我不知道會不會應驗


可是我會遵守大哥的最後一句話


未來不論我多麼有成就多麼厲害多麼強 絕對不能忘本


我會遵守的!


然後大哥還說我的正緣姻緣在24歲= =


會不會太早?我馬上蹦出這句話


大哥說24沒有就要等到28= =


太早了啦齁齁! 


24要我嫁掉? 那時我也才剛出社會沒多久耶?


讓我瞬間有傻眼的感覺:D


大家就靜觀其變 等到我24歲再說囉





然後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我要努力衝刺!


也希望捧友們幫我祈禱XD


讓我順利考過






我要拿到雙執照


我要快樂渡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