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 請忽略我那狼狽的妝扮 (今天人真的很多!!


有沒有像極一個哈比小女人 我是說我?


哈哈哈 何守正本人超級無敵高 找一下資料發現他196CM


可是我覺得至少有200吧 超級高這樣!!




今天 星期六 人很多 而且夢時代還辦了啤酒節


所以人更爆滿


然後約晚上七點多 人還是很多的情況下


我站 結帳收銀


突然來了兩個很高很高的男生 (台啤隊)


當時我只覺得 "哇塞!也太高了吧!這兩個男人!"


然後在旁邊出餐的店長就對我說 "那個是何守正!!"


我先是傻眼 然後再仔細一看 疑~ 好像是耶~~


於是乎 當他們點完餐後 


我很不要臉的對他說 "請問~你是何守正嗎?"


然後他就直接坦然的回答 "是阿~我是!"


然後我簡直HIGH翻了! 又不要臉的跟他說"我可以跟你握手嗎??"


結果他微笑說"好" 然後跟我握了手 (若不是有櫃檯 我超想跟他擁抱!!)





然後我整個就是臉紅心跳+快!!!


因為他要外帶 所以點完餐他先行離開 (好像去買飲料


然後店長同意說可以跟他拍照+請他簽名!!




就這樣5分鐘後 何守正回來拿餐點了


然後我整個就是樂壞了


直接問何守正說 "請問可以跟你拍張照嗎?"


何守正說 "好ㄚ 可以ㄚ!"


噢 人也太好~~ 才不管還有客人


亮亮接我的收銀後


趕緊拿著店長的奇異筆給他 請他簽名





然後當時一片混亂


何守正還在外面等我 還對我說 "不是要拍照嗎?"


然後就我當然趕緊出去 趕緊要小毅幫我和何守正拍照


然後就很匆忙的拍到這張照片


噢賣尬 我好狼狽喔喔喔喔


不過整個就是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啊!







本人好高好高好高就是了


重點是我心還是砰砰跳的呢!


站在他身邊整個縮小了


他還很貼心的彎腰彎腰在彎腰配合我的高度咧


何守正人真好:)


我會支持你的 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