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愛玩這個


把以前的照片在這樣小玩一下 在加上今天在家無聊拍的照片


噢 我真的有變老的傾向!


沒辦法啊!


是不是~ 人都會變老的




但是就是要拍照留下紀念 


這就是我很愛很愛很愛拍照的原因!




然後我好想變漂亮






好吧


努力努力


一定要加油




變瘦變正變白三步驟~~



  




嗯哼



然後我出了小車禍


人沒事 (謝謝關心 一鞠躬


倒是我的cuxi前面板裂開了


重點是那個人居然 肇事逃逸!


超想追 可是我追不到 (這時就希望自己有一台飛機什麼的


噢 我真的超級無敵霹靂不爽


沒關係 無論如何 總有一天會還的!!!(自我安慰~~





所以~只好摸摸鼻子 換了~


1500~1200  真的有奸商


多謝友人幫我詢問價格


多300可以做很多事情


然後今天我就去換了面板






哀哀 心淌血ㄚ心淌血~








然後 我要找時間去弄頭髮了


弄大捲?染?剪?


好難抉擇!!




後~~~





好煩!!!!!!!!!!!!!!!!!!




然後最近很多事情蓄勢待發


岌岌可危


完蛋~






很多事情 是不是講開了 會變成尷尬


很多事情 是不是不講了 才會是對的



好難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