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今天是第六天


一上車 看見了要去學校的惠君XD


噢~ 好久好久不見


(也才一個月XD 上個月的同學會才見面而已)


所以我們就一直聊天聊到他的學校到XD


聊的很多喔


也想起了一些在324的事情XD


惠君下車不到10分鐘 長庚就到啦


又是一個忙碌的一天


早上交班後 在聽學姊交班


學姊講好快


害我有些沒聽清楚 一 一a


然後今天要自己去量生命徵象


我陪頭頭先去去量


他個案52B很好笑 是個中年人


36歲看起來像20幾歲


整個很搞笑和他一直聊天


原來他在中鋼上班! 哈哈


我覺得他跟他弟弟長的有些像說


結果頭頭再量血壓時 壓脈帶綁錯XD!


(幸好老師沒進來看到 真好運)


然後頭頭的個案一直說 叫我幹麻不學醫生


醫生比較有錢


我說 我不敢幫人加開刀阿 ㄟ挫係 XD


更不敢自己診斷 開醫囑 那很恐怖 開錯就完了


雖然護士也很忙 也很多事要做


但責任沒有比醫生大阿 你說是不是?!


反正52B超好笑的啦!!!


然後換我的53A


結果好死不死老師進來看


又好死不死 那血壓的球球栓的太緊


然後我在那邊弄半天 導自水銀慢慢下降


然後老師在看 又在緊張


害我害我 害我害我 量錯了ˋˊ


(可是量兩次都一樣阿ˊˋ )


埃~ 頭頭 我要安太歲啦~








弄好後~


在來就是一個一個換藥


靖雅的 56B 換藥 


那個阿伯 好像很痛! 


但是他是男人 所以一直堅強著~


看著手術傷口那麼大! 


我們也覺得很痛><!


小紫的56A 是個可愛的伯伯


只是他好不喜歡那個氧氣喔


小紫NG care好順手XD



然後又回去幫我的53A換藥


換完又去頭頭的52B換


52B的傷口也太大了


超長的!


而且骨頭碎了 還拿身體的古頭來補@@!


整個很長


羿函的52A 超可愛阿伯


聽小紫說 那個阿伯還想要轉頭看52B的大大大傷口


可是脖子帶了護頸的 所以不能轉頭= = 


然後阿伯就睡著了


結果 在講夢話


我們一邊看老師換藥 一邊看著那個阿伯笑


超可愛的啦!!!


講話方式也很好笑XD~


然後還有些病患要測血糖


所以一早幾乎都是站著的


腳快要癱瘓了 ㄒ-ㄒ





弄好後都十點多了


然後星期二是大整車


又整車


看病歷


12點到了 靖雅他們先下去吃 


我們把剩的4台護理工作車 整完


我們真利害XD


然後又吃戰鬥飯


下午 習慣性考試


考完後 本來要考備物


 可是一大堆病人要換藥


然後厚壁的52C要 單導


所以我們就跟著老師 


去看換藥ˋ測血糖ˋ還有單導!!!


弄一弄都快4點了


所以 就不考啦 XDDDDDD


(換明天吧!)





然後4點很快就到了~


交班啦


然後又聽學姊交班


聽完趕著換衣服跑去坐公車


一整天 很快的又過了!!!!


整個 好累~


明天也要繼續累


還有報告在等著我們


整個


完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