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


實習已經快過了一半


天! 這種日子過的太快了XD






早上交完班後


量完生命徵象


就開始換藥 


第一次親手把我的個案換藥


超~緊張的!


很小心翼翼 很怕弄痛阿姨


所以動作都很小


結果老師居然說力氣太小


把棉枝拿去 然後用力道去上 水優


看起來好痛~"~


然後頭頭的52B 超好笑


他的傷口真的很長


所以凌晨有打止痛劑


因此今天都沒在挨說他很痛XD!




一輪的換藥後


就到了10點 然後自由活動


我的個案在休息


所以和頭頭去找52B 拉咧


他真的超好笑的


也超有話聊


頭頭的報告好寫了


因為我們都一直問他問題


他也人超好的回答問題


雖然答案都很好笑XD


然後有些問題我和頭頭不敢直接問


(就gorden的第九項)


但是他人太好了


所以... 我們拿給他 代替我們口頭問


結果他有回答耶


(頭! 你的報告實在太好寫了啦!)


人真的很善於聊天


他弟弟也跟他一搭一唱


然後就說他老家住在鹿港


說叫我們去鹿港找他玩


還說了很多


總之 我和頭頭和他聊天了快一個小時XD



因為我們的個案都是有年紀的


(厚璧的個案也很年輕 但是是女的)


(很安靜很沉靜!)


只有頭頭的個案 36歲


(可是他言語看起來都好像20幾歲 很年輕)


所以特別有話聊啊!


總之 超好笑的!




然後學姊要衛教 "洗手"


所以我們去把個案都找來


我的個案說他想睡覺


所以沒辦法去


所以我和頭頭去求 他個案來~


然後他在那邊討價還價


因為他不想在穿鐵衣 他想一直躺著!


終於說動他 整個很開心:D




衛教其實很簡單 


學姊也盡量簡單化給病人


陰未來聽的都有年紀的比較多


學姊衛教完 開始有獎徵答


第一題就是洗手五大步驟


很簡單的 濕搓沖捧擦


結果頭頭個案52B 


他就舉手講


講的時候超好笑


我們站在旁邊都笑了


因為他說 濕搓沖ㄆㄥ擦


整個很可愛XDDD






衛教完!



在看完病歷後


12點 趕去吃飯


12點半換靖雅他們!


然後厚壁個案要 單導


所以又去旁觀


1點半和阿長開會


阿長嚴肅嚴肅樣


講話有些恐怖


還說要建議!!!


我想來想去 想不到好建議的


所以說了 中午休息時間的事


到了頭頭 頭頭直接說 


"還沒有想到建議"


(可以這樣說 怎不早說?)


然後一個一個自我介紹給阿長後


阿長開始給答案


就是我們提出的建議阿





講完 說 沒事了吼? 就走了


(好酷...)


天 ˊ . ˋ





然後習慣性的考試


考完 開始又去換藥


我的個案去檢查CT 還有 電腦斷層


所以他不在





然後一樣跟著看換藥





換完我和頭頭又跑去52B和他拉咧


他還說笑話


笑話不好笑


可是他的講話方式很好笑!!!!!





然後看病歷


到了4點 交班


在看學姊交班


然後就下班啦!





慢慢上軌道了


可是還是好累


每次一上客運


不到10分鐘 我一定睡著


整個快虛脫


假日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