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休二日很快就結束了


接下來這一週


要苦六天


因為星期六要補上星期三沒上的班


然後這兩週還有兩份報告


我要哭了ˊˋ!


6點起床 趕客運


在客運上還不能休息


猛看考試範圍


整個快累死


哀~~~


然後我今天又天兵了


真的白痴XD


今早 又是量生命徵象


總算可以量自己的個案-「阿姨」


我記得上星期五看到阿姨的病歷時


阿姨明明就是55歲以上


所以我想我應該可以叫婆婆吧?


而且他外觀就向阿嬤那樣和藹可親


結果阿姨卻很CARE我叫他婆婆><


只好改過來囉


量血壓時


我自認為量的好快


再壓脈搏時


我居然壓去尺動脈 還壓的好開心


笨蛋!!!


而且我還有摸到脈搏 所以就很開心量了


才隻到我壓錯了


整個很好笑XD


可我還是量血壓量對阿XD


(真天兵)





然後阿姨人超好的歐


(我愛這個個案XDDD)


然後大家都量完生命徵象後


老師教導做小紫的個案 N-G care


然後還有厚壁的個案 foley care


因為都第一次 所以老師做 我們觀摩


明天開始 自己來!


我囧了


我的病患的存導拔掉了 


所以不用 foley care XD


然後阿姨也正常飲食


所以也不用N-G care了 XD


好黑皮


可是~~~~~~~~


阿姨他頭部導血管


所以...


我要換藥 換導血管 還有做護理


我囧了


1. 學校沒教


2. 老師上次只做一次


我都快忘了@@!


怎麼辦~


好怕做錯歐~


明天開始了


我害怕~~~


都忘了要幹麻了...


希望明天可以順利


拜託拜託!


還有 不要弄痛阿姨就好了


不然我會罪過><!





然後自由時間


抄了厚厚幾頁的病歷


一大堆我看不懂的診斷 要查


醫生的英文字 真的好草


(沒辦法 一天有太多病歷要寫)


所以都要麻煩老師解釋讓我抄 XD


然後藥名也要查副作用


一個人的病歷 是厚厚一疊


還跑去阿姨那邊關懷ˋ聊天ˋ做護理ˋgorden!


呼! 累= =


中午吃飯聊實習的事情


長庚真的好嚴格


每天都再趕時間趕一大堆事情


可是學姊薪水超好 4萬多


(底薪底薪而已)


真的 好羨幕!


可是好累歐 


看的學姊忙進忙出 真的會怕怕><!


我們做這樣已經快要瘋了


學姊一個人帶好多病人


我們也才1對1


差太多了XD 還要加強才是



下午考完事又是自由時間~


把病歷幾乎都抄好了


還要找時間查


還有報告要做


整個每天都在拼命的感覺!


明天開始跟學姊聽交班


然後明天要考備物 


又要開始遲下囉


第三週還要給藥 還要熟練


我完蛋了




長庚阿長庚!


讓我活著結束實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