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了 這整整兩個多月的醬匠打工生活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七月的熱鬧


八月的結束


總而言之


這陣子多虧了亮亮和尤掉漆


才可以在最後的日子有開心有歡笑


相知相惜


一起走過的每一天 我會永遠記住


尤其是尤掉漆 最後一天的搞笑


真的真的讓我難以忘懷


現在想起他的"在我的歐都賣~" 還有那個"中"辣


真的又讓我會心一笑


總而言之 真的真的讓我可以回味無窮了 哈哈哈


別了


每天要一直講一直講的話


"你好~請問需要什麼""咖哩醬做微辣可以嗎?"


"需要加29元套餐有蒸蛋、沙拉嗎?"


"這樣總共XXX元,請問有夢時代會員卡嗎?"


"找你XXX元,號碼是XX號,焗烤火鍋要五分鐘,請旁邊稍候"


這已經講到快要爛掉的話 終於可以終止了


不用每天早起化妝趕著衝去開店上班






當昨晚離開醬匠後


所有都成了過去式


或不捨嗎? 或多或少都會吧


至少這兩個月我上了一課


慶幸一路走來有妳們的陪伴


這是上天給我最好的眷顧吧 是不是?


很多話盡在不言中


總而言之 謝謝每一個人



謝謝店長 小白 滿哥 阿姨 阿譔 螞蟻 小毅 還有之前的咩咩 小軒


還有亮亮 尤掉漆


還有小花的郭大大 阿姨 小美女


總之 這兩個月 回億滿滿 荷包也很OK


好了


醬匠結束


我會懷念的






讓自己好好的放個假


然後 重新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