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還沒上三總


事情就出來一堆


好恐怖好恐怖 真的像學姐所說的


最電的老師在三總


完了 怎麼感覺我上去後真的沒法子玩到很多呢?


噢 人家想要去西門町 東區 五分鋪 淡水 陽明山玩透透


人家想要偽裝一下台北人兩個月


不要怎麼恐怖好嗎老師?


拜託拜託 霹靂死~~ 





這幾天忙著功課


團衛的糖尿病


讀書報告我分到 肺栓塞


重點是我的讀書報告被~退~ (很好~我修改完又寄出去 拜託不要再退了)


然後星期日晚上要集合


原本要請假吃完哥哥的囍宴在上去


結果看到老師的回答我都冏了


1.請問是親哥哥嗎?

     2.請問吃喜酒時間是何時?


     3.當天老師除了點名外,
還要宣布宿舍的規定及選出宿舍幹部,如果你沒聽到,
到時往後的2個月擬在生活上是否有問題,當天你報到後還要整理行李,
明天考試的資料.....所以你自己再考慮一下吧。



怎麼這麼恐怖。。。


我都冏了 都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了


只好丟下 謝謝老師 我會在與家人討論過後再告知您~


天ㄚ~!!!  怎麼感覺去台北就是前往地獄的方向


好吧 我要當乖學生


哥 對不起了 為了確保這一踢外科四周的實習


請容許我下午就趕台北吧


我不想變成眼中釘


我不想被電


我不想我含著淚離開阿啊!!






然後今天去買了要上台北的東西


真的是有夠  (是要搬家是不是?。。)



總之


有點小小期待 (我要去玩遍台北)


帶點大大的恐懼 (請不要電到金閃閃就好 請跟淑芳姐一樣好)






然後 開始保佑 上台北一切順利!








還有 我好像又變胖了。。。。。。。。













不要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 要 瘦!!!!!!!!!!!!!!



對了 


我也有噗浪


趕快加我一起噗浪拔~



我絕得 噗浪比臉書簡單多了一點點喔


呵呵 來加我吧


http://www.plurk.com/yiyiyi22/inv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