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原本是昨天要發的 結果讓郭先生先PO這樣XD)
話說我真的很喜歡看電影


喜歡那兩個小時的起承轉合


喜歡在電影院享受那種大螢幕所帶給心底的震撼


所以我喜歡看電影:D


好啦!!!!


轉回來


趕緊分享完 要和郭先生出去走走  晚上還有瘋婆團的聚會


只能說  每天都在玩樂的日子真好快活這樣XDDD


(都忘記當初準備執照的緊張焦慮感了









真愛挑日子這部片子 預告也打很兇


知道是小說改編的 心就有點心癢癢


跟郭先生說我想看這部片子


郭先生也二話不說帶我去奧斯卡看XD!


(就是那晚我吃了漢堡王好罪過這樣XD


雖然之後有點小失望


可是大體而言還是不錯的


(郭先生說此片普普通通




這部主要講二十年來每年的7/15 


男女主角所發生的事情


有點緊湊 沒有很完整


(之後跟郭先生後來有跑去大遠百的誠品 


我有小看一下"真愛挑日子"的小說


真的完整多了 也比電影來的好看這樣XDD





非常的平順 是一部愛情劇情片


沒有震撼的感覺(除了最後女主角被車撞死有點大聲嚇到我了外


是一部敘述片





女主角是"愛情藥不藥"的女主角


真的很漂亮 我好喜歡她(郭先生也說她漂亮!!!



真愛挑日子

One Day

上映日期:2011-08-26

類  型:愛情劇情

片  長:1時47分

導  演:《名媛教育》瓏雪兒菲格(Lone Scherfig)

演  員:《愛情藥不藥》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決戰21點》吉姆史特格斯(Jim Sturgess)、《紐約遇到愛》派翠西亞克拉森(Patricia Clarkson)、《濃情威尼斯》肯史托(Ken Stott)、《外慾殺機》蕾夢娜葛瑞(Romola Garai)、《二手書之戀》詹米西佛斯(Jamie Sives)

發行公司:山水

官方網站:

http://sereni ty.pixn et.net/ blog





劇情簡介:

艾瑪(安海瑟薇 飾)和達斯(吉姆史特格斯 飾)兩人家庭背景天差地別,
大學四年彼此互不相識,卻在畢業舞會當晚蹦出火花!
兩人約定好每年這一天都要見面,不論任何困難、不論在那裡;
一段20年前就開始的奇緣,到這一天才開花結果?
當各自悲歡離合時,心裡都知道,他、她就那裡。

更新日期:2011-08-17







看完此片



得到的感想就是



要珍惜身旁那個愛你 你愛的人



雖然此部片子沒有讓人目不轉睛的感覺



可是要表現出來的意境 卻一下子就讓人了解



如果喜歡那種"玩命關頭" 那種轟轟烈烈的感覺 那此部你可能會睡著





但是老實說


這部片子結束後 我還是沉醉在裡面


喜歡女主角的愛著男主角的那份感覺


喜歡男主角想要做好一個丈夫一個爸爸的感覺




雖然平順 緊湊 有些畫面有點貧乏


但是所帶給人的那份感覺還是值得推薦的




至少我跟加珍惜郭先生對我的好這樣XDDD






如果渴望了解愛情的真諦 那這部片子我推薦


如果喜歡轟轟烈烈的電影 那這部片子會睡著





就是如此:)






















MIKI碎念:


今天是星期天


你們過得好嗎?


希望我過得好:D


晚上要跟瘋婆團開學前聚餐


有那麼點期待


明天要跟克倫先生們聚餐 我仍然期待


噢?為捨郭先生明天不用回單位?


因為明天軍人節 他們放假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