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年前 依稀還記得


國中國文老師蔡桂月總會讓我們觀賞值得學習的好電影


而"翻滾吧!男孩" 即是其中一部!


那部片子我想大家都不陌生


是宜蘭一支國小體操隊的紀錄片


當時我們看的目不轉睛


連中午午餐時 教室前面還是在播放"翻滾吧!男孩"的片子






幾年過後的這天


開始預告起此不"翻滾吧!阿信"


得知是導演的親哥哥 真人改編故事


說什麼我也要去看!


跟郭先生囊了囊


貼心的他依然貼心的帶我去看了此部


只能說


國片真的越來越厲害了


害我都不由自主的越來越愛台灣這樣XD


真的要好好支持國片


這樣台灣電影市場才會拍出更好看的電影 不是嗎?!




老實說我真的很喜歡看電影


也知道國外對電影市場來說是很重視的


(所以外國的電影總是不惜千金的有好多大場面 不怕錢的拍


(可惜台灣真的必須努力 


常看電影的人應該知道我再說什麼


反正國外跟國內的電影真的有差這樣!


差在我們國家對於電影市場還是沒有太大的重視XDDD


這是需要加油的! 我也希望我們台灣電影有一天能夠紅到美洲去


就像"哈利波特"或是"絕命關頭"那樣 紅片全世界


不要說不可能!


我們要加油這樣! (深深支持國片這樣!!! 





翻滾吧!阿信

Jump Ashin!

上映日期:2011-08-12

類  型:劇情

片  長:2時08分

導  演:林育賢

演  員:彭于晏、柯宇綸、林辰唏、夏靖庭、龍邵華、潘麗麗、陳漢典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官方網站:

http://www.facebook.com/jumpashin2011



電影簡介:

如果我曾經選擇離開,那麼我更確知我為什麼回來。

生長在宜蘭小鎮的阿信,家中經營水果行,他是母親寵愛的長子、
弟弟崇拜的偶像,年紀小小的他加入學校體操隊,
為達國手志願,再艱辛的練習都不以為苦,
直到青春叛逆的荷爾蒙茫然了他的志向,
阿信放棄從小喜歡的體操,和死黨菜脯混起幫派,街頭打群架時,
他倒也能將體操身手學以致用,每每在亂鬥中出奇制勝。

兩人無意間招惹到黑道老大之子,
染上毒癮的菜脯鑄下大錯,雙雙逃亡到台北,
孰知翻身不成,反而痛失摯友,
孑然一身的阿信,
只剩幼時謹記心底的那句話:「想哭的時候只要倒立,眼淚就不會流出來。」
他回到家鄉,重拾對體操率真的熱情與信念,他向自己立下戰書,誓言再奮力一搏…



來至網址: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897







這部片子顧名思義就是個勵志片!


內容沒有像"那些年"那樣搞笑連連‵目不轉睛連連


可是依然值得推薦且好看 (我是說真的!


郭先生也認為沒有比"那些年"還有"雞排英雄"那樣轟轟烈烈


但是仍然值得去支持一下這樣!






終究浪子回頭


其實我不太喜歡裡面的菜埔這樣


他根本就是"酒肉朋友"好嗎= =


害我恨的牙癢癢的這樣!!



然後陳漢典依然演壞角色(跟"艋舺"有異曲同工之妙耶XD!



而潘麗麗算是我非常喜歡的女演員之ㄧ


真的很喜歡他 看到他會有一種"慈母"的感覺這樣!


她在電影裡的母親角色也演的超ㄅㄧㄤˋ!!





彭于晏就甭說了


真正喜歡上他的演技是看完了"仙劍奇俠傳"後!(那個可愛的唐鈺小寶


是真的很可愛 (肌肉也很可愛!!!


而他在這部片子真的有努力的展現他的肌肉 好帥這樣!


演技也不在話下




總之我依然很喜歡這部片子 依然支持國片!


看完"那些年"後


有空真的可以看一下"翻滾吧!阿信"


會被他深深吸引住這樣!


真的好看


會被打從心底深深感動到


雖然他沒有"那些年"的轟轟烈烈、浪漫澎拜


可是依然值得一看!!!













PS 我在期待 賽德克‧巴萊 !


我要去看要去看!! (郭先生你有聽到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