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哈哈哈 (容許我先笑一下!


話說今天郭先生帶我去漢神巨蛋"漢來海港餐廳"


跟克倫先生、小雪吃高級自助餐


真的超級好吃威!!!


夠高級 東西超多 


整個就是比當初去寒軒還要好吃+豪華100倍


害我現在又開始念念不忘XD


反正重點我今天就只吃那ㄧ餐


而且不知道是因為減肥的關係


我的胃變小了


吃了兩盤 就打嗝飽了這樣


郭先生很傻眼XDDD


克倫先生說 這樣他如果是老闆會很開心XDDD


拜託 人家也想多塞美食阿 不過飽了就沒辦法了這樣
 






早:和郭先生睡到10點




午:漢神巨蛋"漢來海港餐廳"







晚:NO









殘念部分:


海港餐廳囉 不過我絕得殘念的我很開心

 




補充:早上喝水100CC、

整天攝取"開水"量800CC

(沒有時間喝水)




體重報告:第14天 瘦了0KG 46.3kg

45趕快出現吧XD

(診所的體重跟家裡的體重我取中間值)

(同事說,診所體重大約多重兩公斤)












今日碎碎念:


今天我不敢量體重


因為這個週末過的太爽了


拜託 別這樣


今晚我會努力做運動的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