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暑假在倒數…


感覺好像很久沒有過"學生生活"了


突然要開學真的有那麼一點緊張


看了課表真的眉開眼笑


週休星期五 這樣一個星期休三天也太爽了吧?


(拜託你還沒選課!!


是啦 還沒選課


所以我ㄧ整個開始緊張支支


一定要把所有選課擠在星期一~星期四


不然我會對不起排課系統


(星期五都沒課了 我還選課 豈不是對自己太苛責XD





所以我現在滿心期待選課時間到來


即使我現在還不知道我這個學期至少要選幾學分 orz


我完全不懂那個東西耶 (搔頭


記得之前五專選課時我都交給May處理


然後May就會分析完 把選課代號給我


有時是我直接叫May登入我的學生系統去選


有時是May給我全部的資料 我自己照樣畫葫蘆


現在要自己來 整個很不知所措(May你怎麼這樣離我而去~~~


所以


我馬上連絡林園鄉親的當時實習夥伴 莉雯寶貝(不是父母心的小雯寶貝喔!


要他要選課時通知我一下 順便跟他選一樣就好XD


然而真的有寶貝相伴就會有好事發生


像是我因為他才知道畢業門檻72學分(兩年四個學期72學分算少吧


還有居然還要來個英文考試分級上課!(為什麼我總是離不開英文…


齁齁 真的感覺到無比得無力


算了 現在是走一步算一步


話說我五專畢業照的大頭貼兩吋照片十幾章不見了!!!


ㄟ系! 開學要很多照片黏東黏西


不見了怎麼辦… 快給我出來吧照片孩子們(已經消失了兩個星期這樣!!








然後


這篇我到底在打什麼?


其實全然是個碎碎唸


就是快要開學了 可是我心完完全全不在上面


還在那邊煩哪時要出去玩 要不要向診所請假的事!


至於開學的事情


我真的都是拋在腦後面這樣!!!


重點是那天我看完課表後


突然驚奇了一下


殺咪!!


老師群裡 有學務長跟兒科天后曾莉淑大姐


殺咪!!


這樣真的不能混了(其實也沒有想過要混到哪去


反正這兩個重量級人物的課就是不能翹


翹了鐵定會抓包 (他們都認識我ㄚˊˋ(哭






然後


我現在非常努力祈禱我可以把選課都選到星期一到四


這樣我每個星期都週休三天 多爽快 歐YA!!







然後


我真的不想開學!


開學後會開始忙碌了


早上上課 下午沒課回林園幫姐顧店 晚上診所上班


毆毆 為了新台幣為了前程為了未來我要努力 (奮力!!!


然後…










眨一個眼睛兩年應該很快就過了


然後就要找大醫院上班下班當社會人幾年再來結婚生子


然後我要慢慢完成我的夢想!!


歐YAYAYA





大家也要往妳們的夢想前進喔 (奮心




好啦


其實是我不想開學 感嘆時間過的如此快的碎唸此篇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想當時才剛參加完畢業典禮阿…





不過確實有點時間了!!


因為我都忘記七月份考試前的緊張= =


只能說


人不能活的太安逸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