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最後最後七天


就真的只有七天極限


話說再多 都是大同小異


重點是 我現在不想開學!!!!!!!


還想賺錢


想買的東西 都還沒到齊


怎麼能開學?!





我的天 饒了我吧~ 我好累...


該回去繼續補習了


May說秋季班在16號 開學後兩天


16號開課


證明了什麼?


只剩下十天快活!


很好~


為了明年的實習 後年的執照考 二技考


千律不變的態度


千律不變的期許


剩下最後最後最後的兩年


該是認真了 是吧?







最後七天


還有滿滿的計畫


一場外拍希望如期舉行


要和鳳梨去考駕照 希望可以順順利利考到


和芝再去逛街 把開學用品買齊




我的天


好像時間不夠...





天阿~


再多放一個月好不好啦!!!!!






哪時要寒假? 一口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