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如此金光閃閃的背殺是何許人也?


齁齁齁~ 一整個不自誇來著的!


話說我的頭髮真的長到快要到肚臍了(有人這樣比喻的嗎?!


話說才短短半年 我的布丁頭明顯到一個誇張


所以上個星期六趁著下午有空


就決定來跟布丁頭說掰掰了這樣!


先行報備郭先生


"為什麼要突然染髮?"


"拜託~半年多沒染了耶!!!"


結果招來郭先生調侃說"ㄟ~我28年來沒染了耶"


COW!!!


瞬間很想給郭先生巴下去


好啦 要染是不是?


小心我幫你染全白 讓你早日步入老年人好了!!!


總歸一句


還是不要理這個老人


所以我還是揮一揮衣袖步入我長期光顧的店


是說要做造型一定要找自己熟透了的設計師


不然真的會想要撞牆or不想出門這樣!!


好啦


甭要練銷威~


趕快切入主題這樣!



 
一到位子 就趕緊挑髮色這樣!


是說琳瑯滿目 害我都眼花了每一個都想染XDDD
 



 
經過幾次天人交戰後!


我終於選到這次我要的顏色


比上次染還要亮很多


我給自己的理由就是…


老娘剩2年可以這樣玩我的頭髮了!


(2年後到大醫院就不能染那麼金了啦!


所以就是要給他大膽一點這樣XD


但也害怕自己染太亮太突顯


所以! 慢慢來就好


半年後再染更亮吧XDDD 






就是這個 8CL


不要看照片想說不會很亮!


拜託 超亮好不好


亮到診所主任看到我直接說"你會不會染太亮了阿?"


每一個人都說這次染的很亮很明顯


陽光底下更誇張這樣!!!!


不過我是很開心的


要染就染明顯一點!!! 




 
先來布丁頭+油到金閃閃的照片


要染成功第一步就是不要洗頭2天以上!


(我硬是拖了3天這樣XDD 



  
我的頭髮很細(每次去洗頭每個洗頭妹、設計師都這樣說! 


 
硬是照了超多張!


因為我怕我會思念它們這樣!!


(畢竟陪了我半年之久XD 



 
看吧 布丁頭是否真的很誇張的明顯!


(忽略我扮醜好嗎= = 





設計師阿芬姐姐真的人很好~

分兩次染 上面比較淺 下面比較深


(要讓頭髮均勻! 不要上面太暗下面太亮這樣


畢竟下面已經退色變的很金了XDDD


(半年前我染紅髮!


總而言之 要找到認識的設計師


自己的頭髮才會被好好呵護著這樣


畢竟每個星期都來洗髮 三不五時護髮


所以早就摸透我的髮兒了這樣XD 



然後弄好後就用保鮮膜蓋住!!



 
再給他烘個20來分這樣!


  
HAHA 真的很吵又很悶熱這樣


為了漂釀 其實心底很是開心XD 



  
將將~~~ 一把包鮮膜拿掉


就知道有成功到 超明顯的好嗎! 



 
迫不及待拍了這樣


真的超亮的我的老天!!




好漂釀 我超級喜歡(飛奔!


上面比較亮的緣故是因為日光燈的關係


其實下面跟上面都差不多兒亮!


總而言之我真的超級喜歡這次的髮型!


郭先生也覺得染的不錯看!!


到目前為止 同事們 家人們都喜歡這個髮型


很金很亮 臉部也感覺白很多!


好開心支支!


決定下次再染更亮一點的試試看


哈哈哈哈!



剛染完要好好呵護護髮喔!





然後問我在哪裡染的?


因為租約到期


所以阿芬姐姐不在原本地方做的 結束營業


(是 她是店長


所以他自己在家開了間小店


決定舊雨帶新知這樣而已


(我還是會找他報到啦以後


至於在哪裡


哈哈


若你是林園的朋友 就留言我再報路吧


因為他家真的有點…像迷宮這樣XDDDD





總之


我抱愛這次髮型


金光閃閃


希望我的荷包也可以跟著金光閃閃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