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了..


感覺時間過的好快..


暑假只剩十幾天而已


開學前幾天 還要去幹訓


學聯會阿阿阿 一定很好玩︿︿!



前提是


要幫行李幫到五樓 我的寢室


我爸會累死 我媽會喘死 我會癱瘓死




很討厭 在五樓


每天都要爬上爬下了= =


哪時二宿會有電梯?


救命~~~


唉!!!    


想到回宿舍要拎著好多帶行李上五樓


我就冏了= =




還有開學第一天 要領書


光是內外科兩本 就會完蛋


要拎一疊書回5樓




宰了我吧= =!!!







唉  剩兩個星期的暑假


我的減肥計畫 希望能順利





看著我妹已經在上高一課程了


時間過的太快了..



想我高一時 我妹也才國二= =




日子每天都在過


而我卻越來越混


唉...













九月了


真快


專三快到了


希望ALL PASS


希望多采多姿


希望...



二宿給我一台電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