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著自己說


無論如何


悲劇不能再重演


我對著自己說


我一定要堅強敖過去


不要一時心軟 又回去折騰自己!






逛街瘋狂敗家 狂聽音樂 


無論什麼方法


我一定會走出來


也一定要走出來!



我有我自己規劃好的人生


也有我自己的夢想





浪漫 體貼 細心 關懷 孝順 專一


誰不喜歡?


是的 唯一有了新目標


我就有動力可以活下去




我知道 不論隔多遠多久


那個真正對我好的人,會出現的




這是我的定心丸 也是我唯一的動力





要開學了


加油


除了ALL PASS以外


還要讓自己過的更快樂更充實


我的專三 我的18歲




加油


我是勇敢家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