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初 去宜蘭前跟姐妹的聚會


我硬是拖到現在才打食記


而且偏偏是老娘在減肥的時候


靠!!! 害我現在肚子又在咕嚕咕嚕!


老實說我早忘記要打這篇了


是昨天上班時


同事們在問我 品田牧場好不好吃?!


我才瞬間驚醒


對齁! 我似乎有一則食記忘記了打了這樣!


好啦 趕緊來還一還!!!


品田牧場 短短不到一年 我來吃了三次


第一次是去年在台北三總跟偉薇老師聚餐 


在台北品田牧場(擺設很有設計感)


第二次是今年年初跟郭先生在台南吃的


第三次


就是這次跟姐妹們聚餐 在高雄中山店吃的!!


只能說


品田牧場真的好便宜


它是台塑集團裡最平價的美食喔!!! 



 
品味幸福 暖暖心田


這句我很愛阿!!! 



 
239=幸福套餐

299=元氣套餐

兩則差距就是甜點+飲料

但我們當然選299的會比較划算一點喔!

(其實是我們是甜點控!!!
 

 
餐點算是多樣化!


 
可看圖片選套餐喔!!!


 
這樣其實挺貼心的


不然看文字享美食也比較天馬行空一點XD 



 
然後依然跟服務生說


"飲料先上" 這樣! 


 
兩人第一次來 在討論餐點中!


 
這天用捲髮器弄的!!!



桌上就有醬料 用多少就多少XD


不夠再跟服務生說!! 
 



 
第一道 高麗菜絲+冰釀番茄!


高麗菜絲要加芝麻醬喔 超好吃這樣


然後如果吃不夠 還可以續加到你滿意!!! 


 
只是這個冰釀蕃茄 就不能續加了 噢! 我超想續加


這個真的爆好吃的啦齁!!!!!


完全沒有番茄的味道


整個就是酸酸甜甜 超好吃!!!


剛開始我還不知道這個是番茄說!!


總之真的超級好吃!!!!!!強推這個


吃了必定會回味!!! 



 
飲料上來了 水果茶 玫瑰茶


玫瑰茶挺香的!!!!!


好喝! 



 
沙朗豬排+香酥炸蝦 是我的

炸蝦真的挺不錯的 加上特酥醬料 好吃!!!

然後小菜(白色那一盤)也是好對味!

夏面茶碗蒸旁邊的那杯 有點像西提的"沙瓦"

也不賴喝!

只是比較淡一點!!!!

然後白飯真的很好吃(他們的特色!!
 

 
章魚燒豬排 May點的

那柴魚真的是不過分的超多這樣!!!

May 像是在大戰! 



 
菲力豬排 均的
 




 
日式芝麻冰淇淋

它下面還有脆片

我喜歡這個冰淇淋 真的好吃!!

綿綿的 也挺濃郁!!

 




果樣鮮奶酪




這次的聚會


唯一小缺點就是


有點悶= =


跟服務生說了兩次 才感覺到比較舒服一點!


然後人很多這樣!


再來個小缺點是


我吃完就要回林園了 ㄒ_ㄒ


賺錢阿 賺錢阿。。。





然後


從這次聚餐後到現在


都沒再看到May跟均了


人家 ~ 人家好想妳們!!


不過沒關係  九月初 原燒行


說什麼瘋婆們都要到才行


大家都太忙了


唉唷威啊!!!




噢噢 差點忘記附上地址了!!



 
高雄有兩間呀?! 我以為只有一間!


 
電話 地址 地圖都有了!!!!


很好找 中山路上 西提的正對面就是囉!!!!!


快去吃吧


令人回味!!!!!!









Miki碎碎念:


颱風天

依然要去診所上班ㄒ-ㄒ

打給同事

同事說早上才10幾個人而已

那麼晚上?會有多少人? 大家猜猜?

哈!

好悶喔!!!颱風天的

不過也因為颱風

讓自己可以真正的好好休息一番

也是不錯的 不是?

捧友們 妳們那兒雨大不大阿?

這裡的雨還ok 只是風有點大而以這樣!

8月底了。。。

好快歐。。。(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