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怎麼可以過的那麼快~ 那麼快!!!


我的暑假 我的三個月


已經過了一個月 整整四週了


好混好混 我怎麼可以這麼的混


噢天啊!!!!!





我不要 只剩下八週~




倒數的日子真的好痛苦


八週。。。



我的暑假不要就這樣結束啦





剩的八週


我要好好的 充實的過下去


千萬不要醉生夢死





然後這陣子我整個很無奈的好想吃好多東西


爆米花爆米花  好想要看著電影猛吃爆米花


噢噢噢 好想吃吃吃吃




然後我好想要吃麥當勞~ 好想要吃甜食 好想要吃蛋糕!


體重總算回到暑假剛開始的48


好開心阿 又下降啦


繼續繼續 至少再瘦了一~兩公斤


163CM 真的不高阿


拜託拜託 我想要165


在給我兩公分吧~~(別作夢了這個女人!!!









然後 恩


又是個流水帳的 這文章


謀法度!!!  因為我真的懶了




但是我還是很努力的擠時間讀書喔!




 不管如何


我一定要考到執照+二技











然後 我又累了~





這陣子晚班 很開心


人少又班少 


重點是我晚上特別肚子餓


八月快到 早班後就會比較克制了吧 哈哈哈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