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首圖沒放合照 硬要放這張XD


因為我喜歡這張阿~ (你咬我阿! 哈哈


好啦!!!


趕快報告完後 就要去閉關了


星期六下午郭先生帶我回鳳山天公廟拜拜~


才知道還願要水果 人家又不知道~


天公伯伯大人不記小人過 對不起 人家不是故意的


只好跟天公伯伯說 我過完執照後 一定會帶水果還有蓮花來還願:D


所以一定要保祐我順利過關好嗎?


就這樣拜完拜拜後


郭先生因為下星期有特殊需求需要穿西裝好幾天


所以就跑去新崛江的G2000買衣服:D



好看好看:)


然後郭先生就順利了買了一件襯衫


然後就趕緊把我送回林園上晚班:D


上完晚班後 就趕緊衝去小港飛飛舊家烤肉


噢噢 開心:)


然後第一次給雅均開車載去接陽陽 好酷喔


害我有那麼一點點想學開車


(後來還是放棄直接做富駕駛座就好XD


然後大夥就這樣邊吃烤肉邊拉塞邊八卦


洪先生整個就是有茫了頃向


好久沒這樣聊那麼多了


八月份飛飛新家火鍋KTV麻將趴 喔 XD


然後連線在台北阿肥


八月份要下來南部


屆時在聚聚吧阿肥肥~~~




就這樣一直到1點30



送陽陽回家後直奔88轉國道到大社家


結果郭哥在家XD


看到我穿護士服(診所下班就沒時間換便服)


說:穿這樣 是表達很累嗎?(意思是我看起來好累)


然後我回:我才剛下班 很累阿!


然後回房間洗完澡準備睡覺 (超累!


然後郭先生一整個就是在變裝秀


一直換西裝出去給郭哥看


然後我拔下隱形眼鏡沒看的很清楚


隔天他還是再一件一件換裝給我看= =


一整個很可愛耶郭先生:D







然後隔天很累的起床後弄完


去大社街上吃完筒仔米糕 就殺去三元乖乖讀書DVD


郭先生也趕緊回台南加班


真是辛苦了!










然後下個星期郭先生要兩天陪考


HTC趕緊下載遊戲屆時搞破關才不無聊


然後下下星期七夕週末要去宜蘭浪漫過七夕情人節


住在克倫先生家 好期待:)


YAYAYA 過七夕囉!


這次郭先生不准黃牛 不然就不跟他好了ˋˊ








趕緊閉關去 最後五天 全力衝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