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算著 我活在這世上的日子...


每添上一日 


所該面臨的 就會多一層


留在原地 似乎在逃避


想逃避 現實就會逼迫著前進


越是如此 越是明白自己有多無知...





該面對的 不該面對的 


通通擺在我眼前


努力想掙脫


卻越做出自己更不能接受的事情


感覺很詭異


卻沒有理由去擺平


感覺像一場戲


但永遠沒有結局



好累...




我 到底 是怎樣的一個人?


誰會 又願意 來把我了解透頂?


越來越不知如何面對


我像是做錯事的小孩 連正眼面對的勇氣都沒有...


假裝...


卻只是讓枕頭半夜溼透


如果可以


我真的好希望可以從來一遍


如果可以


我真的希望時間可以快轉


如果可以


我現在可不可以暫時不要做我自己..





好孤獨 


這種感覺真的好孤單


似乎發表意見都顯得奢求


汲汲營營的 


連自己也矛盾


是要讓自己回到小孩子階段


還是讓自己快離開這年輕歲月





不明白 搞不懂


想個透明玻璃一樣 被人任意觀賞


連品質都還沒確認 就斷定一切





誰能夠好好安穩的聽聽我的心


縱然它不是十全十美...
 

但他是百分之百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