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是正常女人一輩子的問題


噢ˋ 每次都心有餘而力不足


每次都說好要減肥


卻常常半途而廢


真的誇張


明明只要堅持到底 就可以瘦


但總市會半路出現什麼 而打壞~


就像是美食阿 或生病 或...


對啦 大姨媽拜訪!!


肚子都痛到快死掉了


心情也很煩悶到極點 一惹就會爆炸這樣


此時連減肥的事情都會忘記


只想趕快拜別大姨媽...





氣死我了


該來時候不來


不該來時就給我突然報到


真的....



導致我現在很煩悶


女人一個月一次


最好少惹為上策


尤其是+上正在減肥時...







好啦


我真的要減肥了


暑假結束 至少瘦一點吧


一放暑假


整個生活太隨意


動不動就吃大餐 (光是王品就吃兩次)


動不動就是喝飲料 (每天去上班就是訂飲料)


動不動就是吃東西(補習下課 某人會肚子餓 然後就會去樓下六和夜市覓食 然後..)


然後每天過的太輕鬆!!!


沒有報告 沒有考試 壓力整個不見說掰掰


然後有太多卡洛厘沒有代謝


然後就變胖了...






然後真的不行...


我要瘦




請讓我瘦吧 



暑假結束 一定要瘦成功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