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一覺醒來


就準備要去輔英 搭客運去雲林古坑了


是在山區


一個學校總人數似乎五十人左右


非常的小 


整整五天


要和一群小孩打成一塊


陪她們天真 簡單的教導她們基本的衛教 繪本 玩遊戲


順便攝取天然芬多精


有那麼一點期待


就當做出去散散心


希望美麗的山景 天真的小孩


會讓我快樂一點...









還記得...


在珠心算補習班當助教時


那一群小鬼頭 讓我每天雖然很累卻很開心


每天喊著老師~老師 要離職時 一群小孩還很不捨 讓我好感動...


還有以前小學也當過大姐姐


我真的喜歡小孩子


喜歡那天真無斜可愛的模樣


希望可以在她們臉龐上


找到我失落已久的真誠快樂.







聽睿蓁說 那裡有電腦


嗯...


希望我每天都有時間來PO文:D





東西幾乎都OK了


準備入睡吧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