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6、17。第80次約會。


這次約會就是讀書呀 哪裡都沒去=口=


星期六晚上接我下班


原本說要去逛大社夜市


結果下大雨!!!


後唷 都下一整個星期了還下 到今天還在下!


可以停雨了嗎???


如果愛下 就下大一點 到時讓考選部延後考試就好了XD


可能現在不用騎摩托車


所以比較不討厭下雨


但是郭先生卻很擔心


因為越下越大 他就要馬上被召回XD!!!


好啦講重點。






因為沒有大社夜市


可是郭先生說要吃他的晚餐


所以還是回大社吃郭先生說好吃的牛排:) 


統信牛排(我應該沒有記錯啦齁!) 
 




終於拍到這張了啦齁!


這是6月中和瘋婆們去墾丁時買回來的


上上個星期才給他 而我的部份忘記帶


上個星期郭先生把他忘記放在單位裡 我有帶


這個星期呢 則是郭先生來接我時 我上車就看見囉:)


算是有心在帶著的 不跟你計較XD
 




我的豬排~ 蛋破了啦齁!!!!!!!!!!


越吃越想念小舅的。。。 






郭先生的雞腿排~~~






吃完後 郭先生要我評價這一間跟林園的小麟牛排村


我說 肉大社的比較好吃 濃湯林園的比較好吃XDDD


然後提外


小舅的最好吃XDDDDDDDDD








吃飽飽後就回大社家


然後就歐歐困


郭先生壓力大到凌晨4、5點醒來= =


(當然我已睡死 隔天郭先生說的)


真是辛苦了~ 呼呼秀秀!


但是郭先生還是有繼續睡啦


睡到今天早上10點


整理一下 12點多出門吃飯看書囉!






去吃上次吃過的地方


在大社的鬧區的某間廟的對面快炒店(我不知道店名XD 


 
郭先生點什錦滷麵


我怎覺得有點像花枝麵那樣XD 





 
蛤仔湯~~



 
我的炒飯飯XD



 
這張重點是郭先生 不是我!


那是什麼表情啦! 笨蛋XD 








招牌動作 嘟嘴巴XD






然後結帳的時候 老闆娘問郭先生:這是你女朋友齁?


郭先生: 嗯 對阿



老闆娘:你女朋友好漂亮喔~~真的很漂亮咧


(我在旁笑了XD)


郭先生:呵呵 賣啦以剝啦 (別褒她啦)


硍 明明郭先生自己也很爽 馬上白眼郭先生ˋˊ


然後這間快炒店的老闆娘整個人好好!


(完全不是因為她稱讚我)←你屁啦!


當時下大雨 老闆娘還借雨傘給郭先生去開車來接我


然後車開來時


老闆娘的妹妹? 還開雨傘讓我沒有淋到半點雨的情況下上車


你看你看 人也太好了吧


下次在去吃吧 齁齁郭先生?


完全不是因為他稱讚我喔!! ← 你屁啦!!!!






吃飽飽後 就出發去星巴克讀書囉~~~




一樣的我是抹茶拿鐵 郭先生是摩卡


然後我還點了乳酪蛋糕~ 噢我愛乳酪蛋糕!!!



   
別動!你被逮捕了!!!



 
賊笑? 在偷看A片???



自拍來一張:)



 
郭先生可認真的!!!



 
人家我也很認真


結果社區衛生比我想像中的難=口=


 



     
我口水又快滴下來了…


 
超好吃的乳酪蛋糕啦! 以後沒有了怎麼辦~~~~






就這樣我們一路看到7點


期間郭先生瞇了5分鐘 玩了30分鐘手機


以外都很認真讀書


而我是從頭到尾都很認真讀書


除了中間傳簡訊 跟雅均聊了5分鐘外…XD








7點結束後回林園吃鍋鍋樂當晚餐 




郭先生一整個好累


下個星期跟下下個星期 郭先生都要很忙很忙很忙了… 




就這樣吃完鍋鍋樂





結束了這次的約會:D


看著郭先生疲憊的樣子 自己也好捨不得喔


加油加油 這兩個星期你很忙 我也沒閒到哪阿


要努力讀書了剩最後兩個星期


為了將來 加油 撐下去 OK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