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到這篇時 千千萬萬不要罵我XD


是說明明就是我自己自打嘴巴XD


(上一篇說要閉關讀書 結果週末我還是跑去跟郭先生糜爛了XD)


然後這一篇主要是在記錄行程


至於電影心得跟食記 我會再另外發文


(大家在等等囉~~~)









週六晚上九點半


郭先生依然體貼的在診所外面等我下班


然後我們就直接殺去高醫對面的電影院(是叫十全影城嗎?


郭先生早就很哈"變形金剛3"


而且知道剛開始上映絕對會客滿


所以才會拖這個時候來看啦XD


然後郭先生非常體貼的下午先來買票好囉


果然是真的拿到好票(那一場次還是坐滿滿都是人的ㄚ!





一抵達後還有時間


去了小屈逛逛


郭先生買了566萌髮洗髮乳


我看是有嚇到 然後開始笑= =


"你又沒有禿頭 幹麻買這個?"


然後郭先生很可愛的回答我"要好好保養頭髮ㄚ"


整個就是搞笑來著的!!!!





買好後 就先去買鹹酥雞


然後換餐(兩杯飲料+中的爆米花)


然後看了11:30~2:00的變形金剛3


(電影心得會再另外PO)


看完出來 高雄居然在下"大"雨


一整個有傻眼!!!


只能循著騎樓走到靠近車車的地方


然後郭先生居然奮不顧身的小跑步去開車


然後開車回來接在騎樓躲雨的我


一整個心再次融化了


上車不顧自己剛上車時被雨小淋了一下


趕緊先幫郭先生擦掉身上雨水


害怕他淋濕 卻心頭甜滋滋的


郭先生開刀還沒滿一年阿 還在馬路上小跑步去開車


噢 好SWEET!!!!!





然後真的好累了


趕緊回到大社家 整理完睡死!


隔天早早起床準備


郭哥(郭表哥)說要幫郭表弟當兵餞行


所以要聚餐


有郭先生 郭哥 郭表弟X2


然後我當跟屁蟲去


在SOGO對面的火鍋店 鼎王旗下的


價位高 服務真的好到爆(一直90度大鞠躬 受寵若驚)


可惜的是食材還好耶~


(食記依然另外PO)


老姐是說很好吃 有強力推薦(所以我才當跟屁蟲阿


結果我跟郭先生都覺得還好而已= =



然後吃飽後


依然在座位上狂聊天直到2點多才離開


郭哥整個很會聊天也很愛聊天


聊的話題都是好笑到爆的


好幾次都笑到不能自己


整個OMG!!!!


然後2點多解散後





郭先生和我有真的有乖乖的去布蘭奇讀書




讀到下午六點才出發去夢時代


然後高雄又突如其來下"大"雨


搞的夢時代的時代大道一整個塞車嚴重


然後我真的超級佩服郭先生的好好脾氣


我已經被塞車搞到心情超不開心的借車子闖紅燈的提發揮亂罵了


郭先生仍然一笑置之千的我的手…


怎麼可以個性那麼好啦


配上我這個急性子又傲脾氣真的很不搭


不過互補啦 也OK 齁?







終於停好車後


先給亮亮小探班


買了沏茶趣的珍珠鮮奶茶


亮亮一整個有嚇到


好想你~


亮亮以為我來找他聚餐吃飯 嚇到更萬分


我才不會白目找假日你很忙時跟你吃飯


八月 八月一定OK的 要等我喔!





然後醬匠生涯已經一年了呀


去年的現在 我是在醬匠的


時間過的好快噢 歲月不撓人XDDD






探完班後小逛一下夢時代




只能說郭先生一整個就是老人來著的


看上的褲子都是老人褲= =!


都是那種男生五分褲鬆鬆大大的那種


重點是樣式 很!老人!= =


然後郭先生極力撇清!


唉唷~ 老人通常不會說自己老阿 是吧XDDDD











就這樣逛到訂位時間差不多後


到7F的松井報到順便等均那對


(食記依然另外PO)


是說松井真的好貴! 不過算是貴的直得啦齁XD



然後均她們真的蛇出名的


居然再入座的前一分鐘抵達?


妳們是算好的嗎?


一整個就是我和郭先生等到開始自拍超多張XD

 

  
然後很自戀的喜歡這張 的 笑容XD


 
然後完全沒有人逼他擺出這個動作


完全是郭先生的三八個性XD  




 

終於等到這對了!!!!!





是故意拖到最後一分鐘才到的齁?




入座後就開始大放肆的吃到飽吃到爽吃個回本~


然後~ 瘋狂的給他聊天下去就是了XD





重點是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一下子2個小時就這樣過去了


結束吃飯時間都九點多了


10點結束營業


趕緊趁時間去大創!


我買了兩種假睫毛跟有做功課的遮瑕液


是說我買開架式彩妝都一定要做足功課才買的下去


因為我超怕碰到地雷就是了!


至於好不好用~~ 等我用到再跟大家說囉!!!!








就這樣弄到10點 都在唱歌結束營業了我們才離開


也結束了這次的約會


郭先生依然很累很累


然後我也說好我們要從今天起到月底的約會都要看書


7/27郭先生要考試


7/30 31則是我


要加油!!!




努力閉關讀書


文章也會盡量天天發  (讀書是需要休息的呀!!!





就是這樣




打到這裡 很晚了 1點多了 郭先生在催睡覺


趕緊去歐歐困 明天要努力讀書


PS 均均~我在等你~ 的照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