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七月初 去逛了台中烏日婦嬰展

順便也看了一下月子餐

當天有馬上在現場試吃了"慧馨月子餐"(這篇之後發)

吃完後又看到了紫金堂

知道紫金堂評價一項不錯

又剛好現場的人員不斷邀約入內了解

雖然剛剛才吃完了慧馨月子餐試吃 整個超飽

但是還是乖乖入內了解一下!!

然而紫金堂在會場所提供的試吃餐點中

只有月子水試喝杯、桂圓紅棗茶試喝杯、雞湯小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有說 我現在很飽 不用給太多的緣故?)

份量的確有點少..

 

聽完了業務二十分鐘的講解後

更增加了我想試吃的決心XD

因為紫金堂月子餐居然有甜點蛋糕啦!!!!!!!!

這完全攻打到愛甜食的我XD

重點是 業務說紫金堂的蛋糕不加發粉 所以產婦不會變胖

在加上雞湯還不錯喝(小碗喝完有點意猶未盡)

於是就直接約後天週三 到府試吃!!

 

當然不只甜點蛋糕跟補湯讓我想試試看

還有一點

就是紫金堂是一日一送

然後偏遠地區(MIKI娘家不在市區)不用額外加運費

 

其實原本我是主張想要一日三送 一拿到就可以直接熱熱的吃

結果業務說完後 我又覺得我更適合一日一送

因為 寶寶在哭是不定時的

說不定他鬧完睡著 飯都冷了 只好再熱

或是 才剛吃完 下一餐就馬上送來

馬上吃也吃不下 晚點吃又涼掉

所以其實一日一送也有他的好處~~

 

好吧 那就來試吃看看囉!

 

噢對 紫金堂到府試吃要收200元喔!!

 

 

 P1460701.JPG

週三一到 大概在預訂的時間前三十分鐘

業務就用賴告訴我他出發了

可以選擇請業物先幫我們熱好餐

也可以自己在家裡熱

然後雖然是到府

但是也非常彈性

因為最近台中租處來了茶茶

白博美神經質是出了名的

我怕業務直接來我家 我家茶茶會瘋狂到整層樓都知道我家有客人= ="

所以跟業務說了一下後

業務沒有第二句話 就直接說"好沒關係 就直接在一樓拿給我即可)

 

拿給我後 也大概說明一下這箱裡面的內容物

然後就離開了

完全沒有那種死纏爛打要你當場試吃給他看的情形發生

再次加分!

 

 

  P1460703.JPG

然後箱子外面也有貼上這樣的送貨單

蠻仔細的!!

 

 

  P1460704.JPG

開箱囉!

多謝業務已經幫我熱好了~~

可以直接開動!!

 

  P1460706.JPG

紫金堂的試吃

一飯 一菜 一湯 一甜點 一茶 一蛋糕

還蠻豐富的

除了蛋糕是試吃大小外 其他都是正常份量喔!!!

 

 

  P1460709.JPG

毎一碗上面也會註明這碗是什麼

細心加分!

 

 

  P1460711.JPG

全部把隔膜都割掉後 看起來蠻豐富的

 

  P1460712.JPG

義式鮮蔬

業務說 天氣太熱 這道菜其實可以不用加熱 所以他沒加熱

加上醬汁 整個酸甜開胃

花椰菜鮮甜 不會老老軟軟或硬硬的 還不錯吃!!

 

  P1460713.JPG

紫米桂圓粥

這甜點我超超超期待!!

(不好意思 我是甜點控)

早在試吃前就上網查詢過

紫金堂的甜點是出名的好吃!!

 

P1460723.JPG

趕緊先吃了一口

軟嫩綿密

紅豆跟紫米融在一起了

而且不會太過死甜

這甜度非常OK

超級好吃!!

然後我是不知道做月子時是不是毎樣食物都要熱過才能吃

這道業務沒有幫我熱

冰冰涼涼的超好吃~~~

讚啦!!!

 

留著最後慢慢享用

 

 

  P1460715.JPG

黃豆燕麥飯

嗯~ 就飯

但是加了點黃豆的顏色

感覺比較不單調

也沒什麼豆味

 

P1460720.JPG

金棗雞湯

補湯真的是紫金堂的招牌

最讚的就是這湯

超讚超好喝!!!

這道本來是月子餐中的 金棗麻油雞湯

但是懷孕不能吃麻油

所以為了給懷孕媽媽試吃

額外就做了沒有麻油的金棗雞湯出來

感覺的出來超級貼心!!

 

然後補湯最怕就是中藥味太重

結果完全不會

完全甘甜爽口

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喝完他

何況我又是超愛喝湯的人

完全對準我的味!!

 

 

  P1460722.JPG

雞肉給的非常豪邁 有四大塊喔!

而且肉的口感也很嫩

不會老老硬硬的

就跟在婦嬰展試吃雞湯時一樣的口感

好好吃!!

留了兩塊雞肉給郭先生

郭先生也覺得這雞肉不錯吃!!

燉的非常入味

不柴不硬 也不會太爛

真的太讚了!!!

 

 

 

   P1460725.JPG

紅棗茶

份量有一點..少

我還特地問了業務 這是正常的量嗎?

業務說 是的沒錯

可是 這我大概三四口就喝完了><

不夠喝啦><

 

 

P1460728.JPG

 

至於口感

還蠻濃的

紅棗味很重

也偏甜

感覺雖然小份量 但是質量十足!!

 

 

  P1460727.JPG

都拍過一輪試吃一輪後

好好的享用這月子餐

還特地留了一些給郭先生

郭先生吃完後也很滿意

覺得口感不錯

 

果然評價一直都很高!!

 

 

 

   P1460729.JPG

吃完後休息一下 才吃了期待的蛋糕

不加發粉的蛋糕

產婦坐月子不怕吃了蛋糕會變胖

而且做月子是很悶的

來點蛋糕讓產婦開心 真是非常棒的選擇

 

至於口感

鬆軟可口

但沒有到非常好吃到掉眼淚那樣

但是如果今天我做月子可以吃到這蛋糕 又不怕變胖

我一定會感動萬分>"<!!

 

 

 

 

 

總之

紫金堂的試吃餐 真的讓我蠻滿意的

又加上宅配到家不用額外付運費

而且怕產婦到時候食量大(餵奶)吃不夠

毎天還可以選擇要 加飯/加菜/加甜點 一份 (三選一)

唯一不滿意的就是價錢偏貴一點XD

然後蔬菜毎天只給四碗

有些媽媽覺得一天四份菜不夠~

我是覺得還好

因為回娘家坐月子

阿玉一定會再額外補充月子菜給我的!!

 

 

噢對 

30天的價錢是53888

一天一送 

毎天的量是

三補湯 三主食 四菜 三甜點 六飲品

不論在懷孕幾個月訂 到生產時還有多少個月就送多少盒紅棗茶

比如我若六月下訂 預產期是十月

那麼到預產期還有四個月 就會送四盒紅棗茶喔

 

 

然後小麻煩的是

如果一生完就要吃紫金堂的話

他們送到醫院也是冷藏的

也就是說要自己帶電鍋或是到超商借微波爐熱一下這樣~~

 

 

 

結論

其實我真的好想訂這間了

可是大家還是要我多試吃幾家在做決定

好吧  繼續來試吃!!

 

 

 

 

 

 

最後附上紫金堂官網:

http://www.tasteforlife.com.tw/

客服:0800 289 666(要試吃打這隻)

PS.離島也可送喔!

 

 

 

 

 

 

 

 

 

 

 

 

延伸閱讀:

築夢光廊月子餐試吃

廣和月子餐試吃

紫金堂月子餐試吃

試管嬰兒系列文

懷孕小確幸

 懷孕紀錄文

 懷孕4w

懷孕5w

懷孕6w

 

 

 

 

12837448321283744832 

1982325203快來FB按讚發落劉Miki、郭先生、郭跳跳1982325203 

 

 

 

 

 

page.jpg 

♥♥♥『泰國普吉島曼谷2015』八天七夜泰好買、泰享受、泰好玩、泰好吃之自由行行程分享(每天發文計畫-連172天)

 

 

 

 

page.jpg

♥♥♥『宜蘭。玩』(二)宜蘭員山、礁溪悠閒遊之行程分享【甕窯雞、愛玉檸檬、香草菲菲、望龍埤、波卡拉、芭樂狗、花生冰淇林春捲、香料廚房、惠欣綠花園】

 

 

 

 

 

page    

♥♥♥『台中。食』台中美食小吃餐廳 懶人包

 

 

 

arrow
arrow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