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460622.JPG  

千呼萬喚始出來

我終於開始有勇氣打懷孕日記了

也是.. 孕期都過一半了

在不著手打

我一定會孕人癡呆 都忘光了吧

(其實現在就有點忘光了...幸好記事本還有紀錄)

 

至於為什麼我會拖到這麼久才開始打懷孕紀錄

嗯..

接下來仔細跟著劇情看 就會知道了~

(還是想賣點關子是怎樣XD)

 

 

 

4w那天開獎成功後

(植入開獎文請點我)

正式宣告我已經是孕婦

摸著鬆軟的肚皮(好啦我本身肚子就很多肉)

真的很不敢想像 已經有小生命在我的肚子裡了

這種感覺很不可思議 很夢幻

很像泡泡一樣不切實際

 

離開醫院後

心情非常飄飄然的去案場找郭先生

雖然已經在家裡開獎過了

但是郭先生還是想從醫生口中證實"懷孕"!!

所以他見到我還是問了我一句"確定有了嗎?"

 

 

 

是啊!我們有寶寶了!!

 

 

 

 

 

 

然後郭先生沒有像電視情結那樣 

什麼抱著我又呼又叫

什麼喜極而泣

通通都沒有

 

就像平常那樣帶我去吃午餐...

然後下午決定帶我去看場電影...

 

 

看電影之前 還凹不過我

因為我很想知道HCG指數

雖然醫院這天有抽血

但是報告要下星期才知道

想要知道指數最快的方法就是去檢驗所自己驗

當天驗 晚上就知道了

 

MIKI去的是這間

11411  

 

 

於是在看電影前

郭先生帶我去驗了血

 

然後放鬆的去看了場搞笑片 "死侍"

結果 有點難笑= ="

(好啦 我是台妹 我比較喜歡台式搞笑XD)

 

 

看完電影吃完晚餐後

報告就寄到信箱了!!

緊張的打開一看...

 

 

 

 

2222  

WOW 指數居然2935!!!!

 

這指數真的很高 

郭先生看到還一度認為會不會驗錯了 怎麼這麼高??

然後求孕群組裡的媽媽群們都說 這應該是雙胞胎了

指數太高了!!!

 

會嗎 會是雙胞胎嗎?

真的如此幸運讓我中兩個??

 

整個晚上更加的幸福萬分

一直在想著到底著床幾個

然後還是無法相信自己已經懷孕了!!!

這種感覺真的說不上來的奇妙!

 

 

再來就是

我還開始期待所謂的孕吐(完全不知死活)

 

這種念頭現在想起來真的頭皮發麻XDD

但是就是想要來點不一樣的感覺

不然真的都沒感覺 太夢幻了!!

 

 

 

隔天晚上買晚餐之於

突然靈機一動想說要喝點媽媽奶粉

(突然覺得自己都外食 應該要開始補充養分)

於是去藥局逛了一下

決定買了一罐媽媽奶粉來喝!!!

 

264140

MIKI選明治的

還蠻香的 也不會甜到令人受不了!!

想到時喝上一杯超級幸福!!!

 

 

再隔兩天跑去書局

真的閒不下來

毎天都在亂想

所以決定買些書回家看

 

 

264141  

結果挑了這三本XD

完全就是取悅自己就是了

結果不到兩天就看完了= ="

最推的是宥勝的書

感覺更有內容 看得更加深入

 

其他兩本

完全增加自己媽媽的粉紅泡泡夢這樣XD

看完覺得很幸福!!!

 

 

接著又跟郭先生跑去新竹案場一趟

晚上跟親戚們吃飯聊天打麻將

已懷孕三個月的二表姐一直傳授懷孕經給我

然後說如果會孕吐的話 差不多時間要到了 要我注意一些

 

結果不知道這句話式開關 還是心理因素

結果這天完後

我居然開始有孕吐的感覺?!

 

會頭暈 反胃  然後漸漸吃不多吃不下!!!

第一二天感覺很酷

摸著肚皮覺得 這孕吐就是寶寶在刷存在感!!

 

孰不知孕吐越來越嚴重

往後幾週簡直就是地獄><!!!!!

 

 

所以我的孕吐人生可以算是4週末就開始了

還蠻快的吧?!XD

 

 

這孕期的週末

回了高雄一趟

求孕群組的媽媽群們說 應該可以照到著床數了

雖然隔兩天5W要回診了

但是還是想要先衝先知道

完全冷靜不下來!!

 

 

剛好郭先生要去岡山吃喜酒

阿玉耳提命令說孕婦不能去

這不就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因為郭先生覺得我很無聊 沒差這兩天)

於是我送了郭先生去吃喜酒後

馬上在岡山街道上估溝找婦產科診所看!!

 

 

先找最近的

然後火速的衝過去

 

 

嗯嗯 就稱這間為岡山A婦產科好了

診所外表看起來有點年紀

想必應該開業很久了

放眼望去病人也才兩三隻

應該很快就可以看到我

掛了號後 等了一會兒

終於到我了

 

 

一入診間 是有點年紀的醫生

簡單的問診後

我很直接的告訴他我做試管 已開獎成功

來看診是想知道著床幾個?

 

說完後 

醫生便要我躺上檢查床

然後準備照腹部超音波

我說"不用陰部超音波嗎? 我怕太小 腹部超音波照不出來.."

醫生很自豪的說"腹部超音波照的出來!!"

 

好吧 我相信專業

於是就平躺 等醫生照

接著醫生開始拿著儀器照..

 

 

慢慢的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

怎樣都找不到著床胚胎?!

我開始有點心急

醫生說"真的沒看到阿 不是沒著床 就是還太小看不到!!"

聽到這句話我心都冷了

怎麼可能沒著床 我這一星期都沒出血也沒不適

而且漸漸開始會孕吐! 我完全不相信醫生的說法!!

 

" 醫生 你可以幫我照陰道超音波嗎?"

 

"我門診所沒有這儀器 而且我也不建議照 那是城市醫生的噱頭!"

 

哇咧!!!!!!

我聽到這句話真的有點火又有點急了!!!

 

醫生又照了五分鐘

真的沒有!!!

我開始很緊張...

怎麼辦? 該不會真的沒有著床? 還是子宮外孕??

 

 

最後 醫生說了一句"不然你下週再來照照看好了!"

我心想"待會一離開 我一定要馬上找下一間婦產科!"

 

 

於是結束後

一離開診所

我馬上找尋下一間婦產科

很好 離原本這間不遠

馬上火速衝過去

 

一路上心跳跳的很快

我不相信寶寶不在子宮裡!!!!

 

 

於是跑過去停好車後 發現這間B診所就在岡山夜市旁邊

好熱鬧!!

但是當下完全不感興趣

一心一意就是趕緊衝進去診所再照一次!!

 

 

很好 沒什麼病患

所以馬上就到我了

簡單的說明一下我的狀況(試管已開獎 想知道著床數)

 

這B醫生馬上領我過去檢查床

然後準備照腹部超音波

我緊張的告訴他剛剛所發生的事情

並要B醫生可否幫我照陰道超音波

B醫生安撫我的情緒說 我們先照照看腹部好嗎?

 

好... 好吧 !!

 

帶著忐忑的心情

開始照!!!

結果

B醫生掃了一下

馬上說"有!!我看到了 有兩個!!!!!!"

 

 

什麼??! 在哪在哪? 

當下我急著都快要彈起來了

B醫生叫我別緊張 他會讓我看到!!

 

 

 

果然 在B醫生的帶領下

我看到了兩個胚胎在我的子宮裡

 

 

P1460622.JPG

這張只是其中一顆胚胎

但我很確定有兩個

一個在上一個在下 

B醫生 護士 我 都有看到

 

當下真的快哭出來了

是兩個 是兩個

沒子宮外孕 乖乖的在子宮裡待著呢!!!

 

謝謝醫師 我不停的說著這句話

然後醫生就列印了這張其中一寶照給我

並恭喜我!!!

 

我拿著這個超音波照

久久無法自己

 

呼 真的 確定孩子入住了

而且是兩個!!

 

這種感覺實在太夢幻太美好了!!

 

馬上傳賴給郭先生告訴他這個好消息

也馬上打給阿玉

阿玉笑到不行 

是兩個 兩個喔

我懷了雙胞胎:D

 

 

 

於是 結束看診後

我開心的去逛了岡山夜市

吃了牛排 石頭餅 

買了飲料 芭樂

開心的去接郭先生~~

 

 

 

寶寶

謝謝你們選我當媽媽

媽咪我會用盡全身力氣去愛你們保護你們!!

 

 

 

 

 

並且 更加期待兩天後的回診!!!!

 

 

 

 

 

 

 

 

 

後記:

當下得知是雙胞胎時真的很感動很開心

覺得老天對我真好

一次試管就讓我植二中二

這美好機率真的讓人太開心了~~

 

當下開始沉浸在雙胞胎媽媽的美好夢幻裡~~

 

這週 真的是美好的一週~~

 

 

然後也讓我知道

不是毎間婦產科醫生都很厲害的~

讓我一整個晚上有如洗三溫暖~!!!!

 

 

 

下篇5w懷孕日記待續~~ 

 

 

 

 

 

 

延伸閱讀:

試管嬰兒系列文

懷孕小確幸(彌月試吃、月子餐試吃)

 懷孕紀錄文

『跳弟懷孕紀錄』急著想知道著床擠顆!差點被醫生嚇到!【4W】

『跳弟懷孕紀錄』終於拿到懷雙寶證據的超音波照!+開始愛喝酸!【5W】 

『跳弟懷孕紀錄』雙寶都聽到心跳了~驚!血塊也跟著長大了?!【6W】

『跳弟懷孕紀錄』孕吐人生、嗜睡、狂做夢、掉頭髮、血塊依然在【7W】

『跳弟懷孕紀錄』二寶沒心跳、胚胎不良自行萎縮、其中一天肚子劇烈疼痛、做兩次相同夢,孩子是你?【8W】

『跳弟懷孕紀錄』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無敵大血塊~被迫強制安胎!【9W】

『跳弟懷孕紀錄』頒發媽媽手冊好開心~血塊有進步!懷孕初期檢驗初唐、肌肉萎縮症、脆折症【10W】

『跳弟懷孕紀錄』天使之音第四代上場,每天都要聽到胎心音、男寶女寶開獎囉!!【11W~12W】

 『跳弟懷孕紀錄』頸部透明帶檢查、公佈懷孕喜訊【13W~14W】

 

 

 

 

 

12837448321283744832 

1982325203快來FB按讚發落劉Miki、郭先生、郭跳跳1982325203 

 

 

 

 

 

 

 

 

 

page.jpg 

♥♥♥『泰國普吉島曼谷2015』八天七夜泰好買、泰享受、泰好玩、泰好吃之自由行行程分享(每天發文計畫-連172天)

 

 

 

page.jpg

♥♥♥『宜蘭。玩』(二)宜蘭員山、礁溪悠閒遊之行程分享【甕窯雞、愛玉檸檬、香草菲菲、望龍埤、波卡拉、芭樂狗、花生冰淇林春捲、香料廚房、惠欣綠花園】

 

 

 

 

page    

♥♥♥『台中。食』台中美食小吃餐廳 懶人包

 

 

 

 

 

 

 

 

 

 

 

 

arrow
arrow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